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主帅排名:恒大新帅第160 跻身中超三甲

俱乐部主帅排名:恒大新帅第160 跻身中超三甲

俱乐部主帅排名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近日,著名足球数据网站“coachwor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主教练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广州恒大新帅斯科拉里排名世界第160位,是中超联赛排名第三高的主教练。中超前两名仍然被国安主帅曼萨诺和富力主帅孔特拉把持。

本期排行榜,斯科拉里首次以恒大主帅的身份上榜,排名第160位,比上一期排名下滑一位。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排名第179位,比斯科拉里低了19位。如果只看排名,斯科拉里的优势并不明显。在世界排名前100位的主教练中,没有一名来自中超,中超排名最高的依然是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第103位;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名157位,紧随曼萨诺之后。不过孔特拉与斯科拉里之间仅有3个身位的差距,只要斯科拉里能率领恒大保持在中超的领先地位,超越孔特拉是指日可待的。中超排名前五的主教练分别是曼萨诺、孔特拉、斯科拉里、库卡(第344位)和埃里克森(第417位),其中,库卡和埃里克森相比上期排名均有小幅上涨。

本土教练方面的排名较上期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主帅陈洋(微博)排名世界第608位,高居本土教练排名第一的位置。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主帅高洪波排名第621位,紧随陈洋之后。贾秀全、奚志康、朱炯、成耀东、高敬刚、杨戟、马林(微博)、王宝山分列本土教练3~10位。(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