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11日晚亮相中国 距战鲁能仅8天时间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旧人去,新人来。在恒大前主帅卡纳瓦罗离开中国两天后,恒大的现任主帅、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微博)里将于今晚抵达广州,开启中国执教之旅。恒大将于明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巴西人上任。

6月4日,全华班的广州恒大天津泰达打成2比2。赛后,卡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意外接到了下课通知。在半个小时的商谈后,恒大彻底结束了“意大利时代”。当晚,恒大官网发布公告,2002年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成为恒大新主帅,聘期2年6个月。

在与卡帅完成解约后,恒大老板许家印派出私人飞机赴巴西,迎接斯科拉里,后者享受了与里皮(微博)一样的礼遇。按照计划,斯科拉里和新教练团队乘坐的专机将于今晚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恒大将于明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斯科拉里上任。

同时,恒大方面也未改变球队原计划集结的时间。除去在国家队集训的8名国脚,恒大其他球员、包括已经回国的埃尔克森金英权 等人都在归队途中。在发布会后,斯科拉里将携教练团队亮相恒大里水基地,与结束休假重新集结的恒大球员正式见面。

据了解,还在养伤的巴西外援雷内可能遭到弃用,一名更具实力的大牌中场将加盟恒大。6月20日,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这将是斯科拉里的首秀。不过留给他熟悉球队的时间并不多,只有8天。

■ 斯帅简介

著名巴西教练斯科拉里是首位夺得解放者杯和世界杯的主帅,他曾执教过克鲁塞罗队、帕尔梅拉斯队,在国家队层面执教过巴西队和葡萄牙队,很少有教练能像斯科拉里那样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获得双丰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