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靠外援?除外援积分榜恒大仍第1 国安惨遭打脸

靠外援?除外援积分榜恒大仍第1 国安惨遭打脸

除外援进球版中超积分榜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日前,有球迷在互联网上公布了一份“无外援进球版本”的中超积分榜,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球队是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上海上港广州富力紧随其后。而夺冠热门北京国安仅仅位列第8名,让人大跌眼镜。

中超靠外援打天下,已经不是秘密。目前国家队没有出众的前锋,也与联赛中各支球队过分仰仗外援有关。因此似乎所谓的土豪球队,他们的成绩是因为有出色的外援,才会傲视群雄。不过日前有球迷做了一个有趣的“中超积分榜”。

该积分榜中,将各支中超球队的外援进球取消,以处理过的比赛结果为基础,重新排列了中超积分榜。广州恒大以8胜4平1负位列第一,第二名是山东鲁能,但库卡的球队比广州恒大少了5分。第三名是上海上港,积20分,广州富力以17分位列第四,同时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上海申鑫也是同积17分。不过,位列“积分榜”第一的广州恒大,没有逃过球迷的恶搞,球迷纷纷声讨此“积分榜”不公平,德国外援郜林斯曼和西班牙外援张莫斯,没有被去除。

另外,最让人意外的是北京国安,众所周知“御林军”目前以26分在中超联赛中与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同分,仅仅因为规则才屈居第三。但在这份“处理过的积分榜”中,北京国安仅仅有15分,位列第8!也就是说目前北京国安的26分中,有11分是依靠外援进球得到的。联想到此前,国安曾声称自己不像某些球队,依靠外援来打天下。而这个“积分榜”的结果,无疑打了“御林军”的脸。有球迷吐槽道:“国安我找了好久。”也有球迷打趣道:“国安勇夺第8名啊!”(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