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备战恒大库卡未现身 戴琳仍随预备队训练

[摘要]山东鲁能今天开始间歇期的备战,毕竟球队间歇期后将迎来劲敌恒大,鲁能主帅库卡下午没有出现,但他会在今天晚间抵达济南。而之前被“三停”的戴琳目前还在预备队训练,暂时没有回归一队。

鲁能备战恒大库卡未现身 戴琳仍随预备队训练

戴琳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今天在基地集结,并随即开始间歇期的备战,毕竟球队将在间歇期后在主场迎来劲敌广州恒大,鲁能主帅库卡下午没有出现在健身房,但他会在今天晚间抵达济南。

今天下午鲁能的训练在健身房进行,并未进行有球训练。球队人员中,刘彬彬(微博)数据) 、杨旭(微博)数据)和王大雷(微博)数据)正在国家队备战,外援塔尔德利随巴西国家队征战美洲杯,因此四人缺席。之前在国奥阵中的吴兴涵(微博) 数据) 已经归队,开始随队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被“三停”的戴琳目前还在预备队训练,暂时没有回归一队。

根据鲁能的初步计划安排,在此次间歇期中,球队有计划联系一支球队进行一场教学赛,以保证队员比赛状态,但这些计划估计要等足协对鲁能的处罚结果出来后才能进行敲定,而足协的处罚预计在本周五左右出炉。

(奉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