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引援有钱不乱花 外援没大牌内援或有惊喜

除了仍在度假的主教练哈恩,以及正在随伊国家队备战世预赛的普拉利甘吉之外,天津泰达队其余球员和工作人员结束了四天短暂假期,从9日开始重新投入到正常训练之中。下周末,“津京德比”就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泰达队的巴西外援安德雷金霍承认至今没有收到续约消息,他的离开已经不可避免,而对于二次转会期引援的目标,泰达队助理教练王霄则表示,首先要考虑是否适应球队战术和主帅要求。

“烈鸟”提前谢球迷

在客场与广州恒大队比赛结束后,安德雷金霍没有回天津,而是到香港旅游度假。但是,他在中国的生活恐怕已经进入倒计时。

安德雷金霍的合同本月底就将到期,昨天他承认自己至今没有收到俱乐部希望续约的消息。这已经几乎可以断定,巴西人即将脱下泰达队的战袍。此时此刻,安德雷金霍也难免要为自己辩白几句,“我在这已经踢了两年多了,也证明了我自己的能力,我想大家会有自己的想法。”

虽然离开已成定局,但未来几场比赛安德雷金霍仍将被委以重任,而他自己也表示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我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当我穿上球衣,我就告诉自己要为俱乐部倾尽所有,直到我在这儿的最后一天。”

最后,安德雷金霍提前和天津球迷深情告别,“我最想感谢的还是这里的球迷,从我第一天到这,他们就一直支持我。”最后一个走出训练场的安德雷金霍被球迷们团团围住,此情此景和两年半前被他替换的泰达队前外援德尼尔森离开时如出一辙。

外援不求大牌 内援或有惊喜

在获得了新赞助商的资金支持后,泰达俱乐部在今年二次转会期会有何动作备受期待。

此前坊间流传的泰达队新外援名单上出现了小罗、斯内德(微博)等世界级球星的名字,但助理教练王霄昨天表示,不会刻意追逐大牌外援,“在权健集团注资之后,这是我们近几年资金方面最有保障的一年,但无论是你开多大的价钱引进外援或者内援,最关键的是要适应我们球队的打法,符合主教练的要求。”

除了外援调整之外,目前泰达俱乐部手中还握有6个内援引进名额(3个无年龄限制、3个21岁以下),而王霄针对这方面的回答或许暗示着会有惊喜到来,“国内球员的选择,比外援更难一些,我们选择的球员也是各家俱乐部所争夺的。但即使如此,我们还是在积极联系,争取在联赛下半程能够补强我们不足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