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一人坑苦詹姆斯 连续三犯错险成勇士救星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骑士勇士展开总决赛第二场较量,最终他们通过加时以95-93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1平,其中JR-史密斯此役拿到13分4个篮板,他在最后时刻三次犯错,险让詹姆斯的努力化为灰烬。

欧文报销后,JR-史密斯无疑肩负着更多的进攻重任,在本次季后赛之前比赛里,JR场均拿到13.2分,只逊于三巨头,然而在总决赛首战,JR-史密斯的表现再度出现起伏,下半场6投0中,全场13投3中,在当场比赛里,JR的13次出手有12次在禁区之外,只在内线出手一次。

如今的骑士队中,JR在詹姆斯和欧文身后更多扮演着三分手的角色,纵观本次季后赛,JR-史密斯的远投比例占据总出手比例的71.1%,他已经投了101个三分球,在季后赛排行榜上位列第5,仅位列水花兄弟、科沃尔(微博)以及哈登之后,但考虑到如今紧迫局面,JR只做一个定点投手是远远不够的,他需要变身一个更全能的球员,要加强持球进攻,为詹姆斯分担压力。

在首节行将结束时,JR-史密斯在外线运球,连续变向,晃过了防守人后杀入篮下,面对着三人收缩防守,JR还是硬生生用上篮将球送进,对此美媒体也表示,在骑士却少欧文的时候,JR-史密斯的传球杀伤能力开始发挥作用。

骑士一人坑苦詹姆斯 连续三犯错险成勇士救星

JR险成骑士罪人

不可否认,JR-史密斯这一场比赛拼得够凶,在比赛中途,他还和格林产生了言语上摩擦,双双吃到技术犯规,在终场前进行到5分钟左右时,JR张手在外线飙中三分,帮助骑士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但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JR在进攻端打开了,但在防守端却又短路了。

在终场前还剩2分半钟时,JR-史密斯被库里骗得犯规,后者两罚全中,随后仅仅过了1分钟,在身体完全失位的情况下,JR却对巴恩斯犯规,后者不但将球狠狠扣进,还完成打三分的机会,利用2+1将分差缩小。

加时赛,JR依旧犯错不止,在终场前还剩29秒时,又是JR在盯防库里时被对手成功晃起,六犯下场的同时,也给骑士挖了个坑,让克利夫兰1分落后,著名评论员张卫平(微博)也表示:“JR简直是勇士的大救星,连续三次犯错,这是卧底的表现。”

好在,骑士最终拼下了这场胜利,终场哨响后,JR也显得较为平静,他显然还没能从连续犯错中缓过神来,在总决赛上,任何一个细节都可能改变比赛的走势,作为球队关键一环,JR也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毕竟,不是每次犯错都能够如此幸运。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