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伦杯前瞻:战墨西哥力避连败 盼改善锋无力

土伦杯前瞻:战墨西哥力避连败 盼改善锋无力

国奥次战拼了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北京时间6月2日1时,2015土伦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国奥迎战墨西哥队。首战三球劣势完败于摩洛哥队,也令国奥在小组里垫底。此番迎战实力不俗的墨西哥队,国奥能否扭转颓势,避免连败亦是引人注目。对于这支以冲击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为目标的球队,通过与强队过招来提高自己,方是当务之急。

比赛时间:6月2日1时

对阵双方:中国国奥VS墨西哥

比赛地点:法国土伦

直播地址:CCTV5(微博)

比赛焦点

国奥力避连败:由于首轮比赛轮空,迄今国奥只打了一场比赛,以0-3完败于摩洛哥队,体现了同对手的巨大差距。国奥也成为本组里唯一没有拿到积分的球队,位列垫底的位置。次轮轮空的墨西哥队,同样只打了一场比赛,他们积1分排在小组第三位。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皆将全力争取首胜。

谁为国奥破门:国奥首战面对摩洛哥队,从场面到结果皆是处于完败。国奥队在场上处于极度被动的局势,0-3的比分体现了双方全方位的差距。国奥队在进攻端也缺乏办法,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居然是摩洛哥队头球解围时击中自家门柱。国奥队在进攻端的乏力,亦是展露无疑。此番面对墨西哥队,国奥能否扭转进攻的颓势,找到进球的办法,亦是引人关注。

墨西哥青年军历来强悍:墨西哥队不仅是世界杯16强的常客,他们的青年队亦是向来出彩。墨西哥国奥夺取了2012伦敦奥运会的金牌,墨西哥还曾两度夺取过世少赛的冠军,世青赛赛场上获得过1次亚军和1次季军。墨西哥队在青少年级别的比赛里,屡屡出现震惊世界足坛的妖人,具备着优良的传统。这支征战土伦杯的墨西哥队。实力也依然在国奥队之上,国奥欲要从对手身上抢到积分,也势必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赛前声音

傅博:球队集中的时间相对晚了一些,配合还显得较为生疏,人员方面也不够熟悉。大家相互之间沟通不畅,也导致配合上缺乏默契。更重要的是希望每一名球员,在比赛里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表现自己的能力。在这个基础上,再通过同高水平对手的对抗,达到提升自身和整体的目的。

交锋历史

中国在同墨西哥交锋时,处于全面下风。国家队层面中国队三战全败,仅进2球丢7球。两队在世青赛上交手过一次,1985年世青赛中国队以1-3落败。两队在世少赛也曾交锋过一次,2003年世少赛双方以3-3握手言和。

预计首发

国奥

门将:1-方镜淇

后卫:2-张晓彬 、5-潘喜明、13-曹海清 、4-杨挺

中场:7-王上源、18-臧一锋 、20-李源(微博)一、23-常飞亚、11-吴兴涵(微博) 数据)

前锋:10-陈灏(微博数据)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