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紫百合争胜确保欧战 切沃缺战意

【意甲(微博 专题)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 VS 切 沃(周日030)

比赛时间:06-01 02:45

佛罗伦萨排名第五,高出热那亚2分,形势上佛罗伦萨要争夺欧战资格,本场比赛平局即可实现。最近佛罗伦萨状态很抢眼,连续取得了三场胜利,球队的实力和战意都有保证。不过形势上佛罗伦萨只需1分,所以这场对垒切沃,佛罗伦萨战术风格不会太过激进。

切沃排名第14位,无欲无求,不过在提前保级的情况下切沃并没有完全松懈,近七轮联赛中切沃也仅仅是输给了都灵。但从近期3平1负,四轮不胜的走势来看,切沃还是缺乏对胜利的追求。这场做客战意明确的佛罗伦萨,切沃能够拿到1分对于他们来说已算是胜利。

本场澳彩从球半1.98起盘,后续变盘升水至2.04。由于形势上佛罗伦萨只需要1分,所以在球半盘下,佛罗伦萨热度将相当有限。上盘升水也起到了降低上盘信心的作用,维持在球半,佛罗伦萨赢球自然是悬念不大。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1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紫百合争胜确保欧战 切沃缺战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