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国米末轮赢球无忧 恩波利不宜高看

【意甲(微博 专题) 国米 VS 恩波利(周日033)

比赛时间:06-01 02:45

国米已非意甲豪门,当前仅列联赛第八,与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无缘。国米近年财政不佳,也导致不少大牌球员流失,实力下降自然也是在所难免。本赛季国米的走势很飘忽,最近也遭遇了两连败,所以尽管末轮是主场作战,但在战意全无的局面下,国米赢球并不能给玩家带来足够的信心。

恩波利是本季升班马,但早早没有了保级之忧。当前恩波利排名第15位,积分与国米相差10分,两队实力还是比较清晰的。恩波利在没有战意的情况下已经连续三轮不胜,尽管主场还是不乏赢球能力,但客场方面恩波利开局至今仅拿下了两场胜利,客场实力难值高看。

过往两队六次交手,国米的战绩为5胜1平优势显著,但本场对阵形势主队热度一般,一球盘对上盘的买进已经形成了足够的难度,加上澳彩水位设置在低水区,且有升水走势拉动下盘投注,上盘的热度将进一步下降,如此开盘,国米看来是赢球无忧。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1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国米末轮赢球无忧 恩波利不宜高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