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离开湖人和马龙有关:他若不伤我或不走

奥胖离开湖人和马龙有关:他若不伤我或不走

奥胖离开湖人和马龙(微博)有关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FOX体育》消息,湖人F4天团在2004年总决赛中完败于活塞,奥尼尔(微博)在休赛期决定“东游”加盟热火。近日奥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多希望早几年联手马龙佩顿(微博),并表示如果F4时代马龙不伤的话,自己可能现在还在湖人打球。

2003年夏天,已不在巅峰期的马龙和佩顿来到洛杉矶投奔奥尼尔和科比,那时候“紫金军团”刚刚完成三连冠伟业,湖人也因此组成了超豪华“F4天团”,但在2004年总决赛中,湖人却以总比分1-4不敌活塞,无缘四连冠。而在那个夏天,奥尼尔离开了湖人,来到迈阿密加盟了热火。

坊间至今还流传着“科比逼走了奥尼尔”这样的言论,前不久还有记者称科比奥胖矛盾尖锐,“鲨鱼”曾一度威胁要谋杀科比。但奥尼尔却表示自己离开和马龙有关系,因为马龙在2004年季后赛期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这多少影响了湖人的冲冠,而如果当年湖人和奥尼尔完成四连冠壮举,奥胖或许不会选择离开湖人,就连他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如果我能许一个愿的话,我会希望早几年和这些家伙(马龙佩顿等)成为队友,”奥尼尔说道,“当时卡尔(马龙)也老了,佩顿也老了,我多希望能在他们生涯巅峰期的最后阶段搭档他们,我们本有机会在那年夺冠的,而如果马龙没有受伤,我到现在还可能在湖人效力。”

而事实是奥尼尔在2004年离开了湖人,“东渡”加盟迈阿密热火队,并在2006年帮助热火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奖杯,此后奥尼尔又辗转骑士太阳凯尔特人效力,球衣颜色都可以集齐“七色彩虹”了,而奥胖在2011年正式退役,而他的34号湖人球衣也已经在斯台普斯中心宣告退役。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