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还是恒大实力最深厚 放弃足协杯有效果

足协:还是恒大实力最深厚 放弃足协杯有效果

恒大实力最厚!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今晚,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凭借外援高拉特的两粒进球,以2比0取胜韩国城南FC,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连续第4个赛季挺进亚冠4分之1决赛。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当晚也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现场直播,对于恒大成为唯一一支跻身亚冠8强的中超球队,一位协会人士分析认为,“比起国安、鲁能,恒大队板凳深度还是更厚,现在看来,卡纳瓦罗当初放弃足协杯还是比较果断的”。

在27日晚间的比赛中,恒大队开场后踢得比较沉闷,如果不是黄博文的射门意外打在禁区内对方球员的手臂上获得点球,比赛的结果还会充满不确定性。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评价说,“并不是说国安不努力,或者说战术运用不合理,而是他们的队员太累了,德扬在足协杯做客深圳的时候还上了场,而恒大几乎全部主力都没有去足协杯新疆的客场,即便足协杯被淘汰,他们也要全力配合中超卫冕亚冠争王的主要目标,这种战略选择上的差异一定程度上左右两支球队在亚冠比赛的命运。”

中国足协一位人士认为,从实力对比来看,恒大在4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中还是最强的,这种强大不仅体现在场上球员的表现上,还体现在板凳力量的深度上。尽管国安被全北淘汰后,主教练曼萨诺的用兵受到外界一定的质疑,但如果国安不是频繁奔命于多线,没有如此多的伤号,那么曼帅在排兵布阵上就会多一些选择,少一些顾虑。

数据显示,高拉特凭借27日晚间的两粒入球,以8球领跑亚冠射手榜,但是中国足协这位人士也用提醒的口吻表示,“目前,恒大的人员储备也是相对较好,现在只有高拉特一名外援能够上场。在中超半程结束前,恒大还要分别恶战国安、鲁能,后面亚冠的对手越来越强,这些都在考验卡纳瓦罗的智慧,单外援战术不保险”。(柯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