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翻盘晋级双倍满足 恒大凭底蕴笑到最后

卡帅:翻盘晋级双倍满足 恒大凭底蕴笑到最后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

腾讯体育5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5亚冠八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与城南FC的次回合角逐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凭借外援高拉特的梅开二度,首回合兵败城南的广州恒大最终以总比分3:2顺利晋级,成为唯一一支晋级亚冠八强的中超球队。赛后,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大家看到了,球队无论是赛前还是赛中都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张琳芃开赛五分钟就受伤下场了,但是队员们还是赢下了这场艰辛和重要的比赛,这让我拥有了双重的满足感。另外,里皮(微博)也来到了现场观看了比赛,这让我感觉很是兴奋。”

卡纳瓦罗表示,从自己来到这个球队的第一天开始,自己就必须面对大家投来的目光,毕竟这是世界优秀的教练里皮先生留下的球队,“我必须要承受这些压力和关注,今晚十分幸运的是,运气最终站在了我们这一边。昨天我很担心广州的天气,幸好今天我们没有站在一片潮湿的场地踢球。当然,一个教练曾经告诉我,一个球队要是能够签下的好球员越多,它的运气就会越好。”

能够在困难重重的上半场率先进球,让恒大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中场休息回到休息室后,卡纳瓦罗透露自己对球员首先给予了鼓励,但是同时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和队员们说,一个进球还不太保险,我们要在下半场打入更多的进球。另外,球队的阵型一直相对比较靠后,这很容易造成防守端的失误,我及时告诫队员一定要将阵型压上去,不能给对手留下太多的空当。”

今晚在战胜城南顺利晋级亚冠八强之后,卡帅和队员们都显得非常兴奋,前者更是在更衣室门口将自己的香吻送给了一名体育场的中年女性工作人员。对于自己和队员赛后毫不保留的兴奋之情,卡帅认为一切都非常正常,“要知道,要想从球队中找到替代金英权 埃尔克森的中国球员很难,而在比赛开始只有五分钟的时候,作为中国最好球员之一的张琳芃又受伤下场了。在这种困难重重的情况下,球队还是展现出了自身的价值和战斗力。毫无疑问,一场比赛的胜利给球队带来的幸福感是巨大的,所以我们赛后去兴奋地庆祝也是很正常的。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中,我们可以迎来伤病球员的回归,而且还可以专心地投入到联赛的征战中,这些都是让人感到高兴的事情。”

对于恒大缘何能在对阵韩国球队的比赛中时常取胜,卡帅认为虽然球队经历主帅的更换,一些优秀的球员也离开了球队,但是球队的心气和精神还在,而正是这种精神和底蕴才让球队坚持到了最后,赢下对手顺利晋级。事实上,我很难认同依据财力去判断一个俱乐部的实力,城南的实力有多强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的确,恒大的投入很大,但是我们一样遭遇了如此大面积的伤病,球队每前进一步都十分的困难。”

最后,谈及张琳芃的最新伤情,卡纳瓦罗表示,“虽然这次同样伤的是左膝,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张琳芃之前已经通过手术从早前的伤病中彻底恢复过来了,这次的膝伤和之前不是同一个问题。明天,张琳芃会去医院进行检查,我对他的受伤表示遗憾,现在能做的就是祈祷他的膝伤没有大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