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段暄:恒大赢的太艰苦 这样的胜利显得更珍贵

段暄:恒大赢的太艰苦 这样的胜利显得更珍贵

恒大晋级亚冠8强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2015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击败城南FC打进八强,央视段暄(微博 博客)坦言胜利来之不易,祝愿恒大在亚冠中越走越远。

城南FC是有备而来,首回合2-1取胜的他们在中场布置重兵防守,让恒大的进攻很难取得像样的机会。虽然上半场恒大依靠高拉特的点球建功取得领先,但在中场休息时段暄坦言比赛形势很胶着。

“恒大半场领先是可以预测到的,但是没有想到会踢得这么胶着。特别是在恒大进球后,本认为他们会踢得更轻松一些,但面对城南的防守依然踢得很困难。”段暄点评到。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城南FC发动反扑,恒大门前一度风声鹤唳,但幸亏高拉特及时进球稳住了局面,并且以2-0击败对手晋级。段暄在比赛结束后表示:“要祝贺恒大,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下半场基本延续了上半场的局面,很胶着,很艰苦,这样的胜利和晋级显得更加珍贵和甜蜜,希望恒大在亚冠赛事中越走越远。”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