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效率惊人!高拉特亚冠8场8球 恒大晋级还靠他

效率100%!特神亚冠场场进球 恒大晋级还靠他

高拉特亚冠进球率100%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超级高拉特!北京时间5月27日晚,在广州恒大与城南FC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中,恒大外援里卡多-高拉特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背水一战的恒大2比0完胜城南,连续第四年晋级亚冠8强。

埃尔克森状态低迷,郜林离了中超不会进球,究竟是什么支撑着恒大在亚冠一路披荆斩棘。答案只有一个——高拉特。这个来自巴西的敦实胖子,只用三场比赛就征服了所有人的心:小组赛首轮对阵首尔FC,高拉特的绝杀终结了这支来自韩国的虎狼之师;次轮客战澳洲劲旅西悉尼流浪者,高拉特用一个创纪录的“帽子戏法”,将卫冕冠军打得体无完肤;第三轮迎战来自日本的鹿岛鹿角,又是高拉特独中两元,引领了恒大对鹿岛的惊天逆转,也一举奠定了小组出线的基础。小组赛阶段,恒大一共打入9粒进球,高拉特一人就包办了其中的6个,足见他的价值。

从某种程度上看,高拉特的亚冠之旅有些“高开低走”,因为在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后,高拉特在随后的四场亚冠中一球未进,而在这四场比赛中,恒大仅仅取得了一平三负的糟糕战绩,“高拉特依赖症”的弊端初次显露。为此,还有人指责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用人,认为他的战术安排过于依赖高拉特的个人发挥,致使巴西人的“剩余价值”被过早榨干。但是,如果就此认为高拉特将陷入沉寂那就大错特错了。本场比赛,恒大必须在主场战胜城南FC才能晋级8强,正是在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刻,高拉特再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

上半场,面对城南送上的点球大礼,高拉特轻松戏耍了对方门将朴俊赫,为恒大赢回了出线的主动权;下半场,又是高拉特敏锐捕捉到了队友开出的角球落点,在城南球员的层层围抢之下漂亮的头球后蹭,将球顶进了城南的大门,彻底锁定了胜局。这两粒金子般的进球,足以使高拉特成为今晚恒大的英雄,或许,你真的再也想不到能有比他更适合“英雄”这两个字的球员了。只要高拉特的“弹药库”不空,恒大就永远有取胜的底气。

截至目前,高拉特参加了恒大所有的8场亚冠联赛,他贡献了8个进球。还记得当初高拉特以创纪录的1500万欧元身价加盟恒大时,还有人对他的能力表示怀疑,甚至一度指责他那个臃肿的肚皮。但后来的表现证明,高拉特值得恒大为他掏出的每一个欧元。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高拉特已经稳坐亚冠射手榜第一的位置,但是对这名整个亚洲最优秀的射手来说,金靴的荣耀或许只是顺手拈来;为恒大赢得亚洲冠军杯的荣耀,才是超级高拉特的终极梦想。(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