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短板致国安出局 怎抗强敌?曼氏军团太保守!

1短板致国安出局 怎抗强敌?曼氏军团稳中不足

仅靠德扬一人怎能行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国安终究没有创造历史,主场0-1负于全北现代队后,也以1-2的总比分无缘亚冠八强。本赛季里,国安防守端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攻击力不足却始终困扰球队。此番御林军再度止步于亚冠16强,进攻能力的不足亦是再度展露无疑。

国安能够闯入亚冠16强,便是凭借着球队出众的防守质量。小组赛时国安仅丢掉3球,是东亚区防守最好的球队。中超赛场上,国安也仅丢掉9球,失球数仅多于上港队,同绿城(微博 数据)并列中超失球第二少的球队。由此可见,防守便是御林军的立足之本,是决定球队成绩的关键。

但国安的攻击力不足,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亚冠赛场上,国安小组赛仅攻入6球,进球在所有出线队里排在倒数第二位,仅多于攻入5球的首尔FC队。联赛里国安的进球数为17粒,同积22分的四支球队里,国安也是进球数最少的球队。

以上的一系列数据,皆说明国安在攻击能力上,存在着较为明显的问题。国安在面对着不太强的对手时,能够依靠出色的防守质量获胜。但国安在面对同自己旗鼓相当,或者强于自己的球队时,攻坚能力的劣势便展露无疑。联赛里,国安便以0-3负于死敌鲁能。亚冠赛场上,国安则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上,以1-2的总比分不敌全北,这无不说明国安在进攻能力上存在着明显的欠缺。

由于国安在亚冠赛场上出局,御林军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国内赛场上。不过在史上最强中超的赛场上,国安欲要压倒恒大、鲁能和上港等竞争对手,获得队史的第二座联赛冠军,则必须要提高球队的攻坚能力才行。(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