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喝水哥被疯狂转发 隋维杰成最红中国球员

[摘要]在上周末中超辽宁与重庆的比赛中,重庆门将隋维杰因为喝水而被对方快发任意球偷袭得手。这个视频也迅速传到外国,包括《马卡报》等西班牙大报都报道了此事,隋维杰更是成为了推特上的红人。

火!喝水哥被疯狂转发 隋维杰成最红中国球员

推特上隋维杰爆红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在上周末中超辽宁与重庆的比赛中,重庆门将隋维杰因为喝水而被对方快发任意球偷袭得手。这个视频也迅速传到外国,包括《马卡报》等西班牙大报都报道了此事,隋维杰更是成为了推特上的红人。

火!喝水哥被疯狂转发 隋维杰成最红中国球员

马卡报报道隋维杰丢球

外媒网友纷纷调侃重庆门将:“这可不是喝水的好时候哦!”“老兄!你口渴的不是时候啊!”喝水哥就此火遍了全世界。虽然国产门将难以在欧洲立足,可这一次门将的低级失误真是传遍欧洲足坛。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老外也拿中国球员下菜碟,稀哲真该庆幸。

其实在国际足坛,快发任意球的例子经常可以看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亨利吉格斯都曾用过这招攻破过对方球门,但没有谁像隋维杰这样因为“喝水”而被对方偷袭得手。有网友调侃道:“这可不是一个喝水的好时候。”也有网友笑称,这样不上心的门将是对方“最喜欢的门将。”

比赛后就有媒体对这一失球进行过计算,称这球值60万!因为这个意外失球让力帆队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终场比分1∶1)。重庆力帆的赢球奖是单场100万,平局40万,所以这瓶水理论上价值60万元人民币。而有意思的是,辽宁队主帅陈洋(微博)当时也在场边喝水,看到球队进球,他先是把水瓶盖拧上,然后转身和助手们庆祝。

可能因为丢球太过奇葩,有消息曝出力帆俱乐部将对此开出内部处罚:隋维杰罚款5万元。至于会不会对他追加停赛处罚,则由教练组视其他守门员的训练状况而决定。但据分析隋维杰在本周六力帆主场对阵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亮相的机会渺茫,替补门将张磊(微博)很可能就此翻身成为主力!看来隋维杰这口水的代价确实有点大!

这也难怪喝水哥的名头在国际上也响了起来,隋维杰失球的视频被疯狂转发,堪称本周最红中国球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