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丢球力帆起内讧! 隋维杰表现不稳遭指责

奇葩丢球力帆起内讧 隋维杰表现不稳遭指责

力帆门将隋维杰

特约记者扬羽重庆报道

1比1战平辽宁后,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发布一条朋友圈,“莫名其妙的1比1”。领先50多分钟,因为门将喝水3分变1分,王宝山说:“结果满意,过程让人不甘。”

刘宇(微博)的垫射打破僵局。而且,力帆队的防守阵型,几乎令主队束手无策。就在大家以为力帆即将获胜时,奇观出现了。第83分钟,秦升(微博) 数据)快发任意球至前插的丁海峰,尽管力帆后卫奋力回追,丁海峰仍然选择小角度射门。令人匪夷所思的,此时的力帆门将隋维杰,竟然还拿着水瓶在另一侧门柱附近。而且,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留下的只有一脸茫然。丢球引发了球队内部的极大不满,一位老队员愤怒地说:“不要说别人快发球违规不违规,主罚任意球时,守门员难道不该在门前指挥人墙吗?”很多人表示,如果隋维杰的责任心再强些,丢球根本不会出现!

40多名远征辽宁的力帆球迷愤怒了。有人直言隋维杰不配穿力帆球衣。本赛季,隋维杰的不稳表现饱含争议。他喜欢通过微博和球迷互动,曾出现不愉快的插曲。踢完上港,他和球迷的聊天被截图发到贴吧,一些侮辱性的语言被重庆球迷强烈要求道歉;战罢鲁能,他因不堪球迷的辱骂通过微博约架。后经过俱乐部和球队的调解才删除微博、道歉息事。

外界曾呼吁前主力门将、拥有中超经验的张磊(微博)回归,教练组不为所动。昨晚,感觉队内情绪失控的王宝山,回到酒店立即召集几名老将开会。他要求大家就此打住、不要计较这个丢球。一位与会人士表示:“客观的说,我们实现了客场拿分,确实不需要再小题大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