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等四队追逐乐福 骑士走越远越留不下?

曝湖人等四队追逐乐福 骑士走越远越留不下?

多队对乐福(微博) 表示出兴趣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根据美媒报道,随着骑士在季后赛中越走越远(他们已经在东部决赛中拿下赛点),球队内线球星凯文乐福(微博)的各种去向猜测开始出现,据悉,骑士如果拿下总冠军,那么他们留下乐福的可能性将变得越来越小,而已经有四支球队对他抛出了橄榄枝。

目前,湖人尼克斯魔术以及凯尔特人都对乐福表示出了兴趣,这四支球队的共同特点是:他们都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为乐福开出一份顶薪合同。接下来的三年中,NBA球队的工资帽将再度上调,因此各支球队在这个夏天将开出更高价码的合同,足以使任何一位球星心动。

根据之前的报道,乐福曾经表示如果骑士本赛季夺冠,他将获得鼓舞然后考虑是否留下帮助球队完成卫冕。但是,随着骑士在季后赛中越走越远,并且还是在乐福因伤缺阵的情况之下,他开始发觉自己对于球队的作用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于是他就开始考虑离开骑士寻找一个成为球队真正核心的机会。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那支球队能够支付得起他顶薪合同的薪资。

说到工资,骑士可能并不能像以上四支球队一样轻松开出顶薪合同,骑士曾经表态希望留下瓦莱乔,而汤普森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有拿下1500万左右年薪的实力,再加上交易而来的莫兹戈夫,骑士内线人员拥挤,薪金空间自然得到压缩,乐福想要拿到一个高价并不是易事。

当乐福身体健康时,他是联盟全明星级别的内线球员,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8.7分、11.8篮板。本赛季,他场均数据为16.4分(近5个赛季来的新低)、9.7篮板(自新秀赛季来新低),在受伤之前,他仍未完全融入骑士的攻防体系。而如果乐福最终离开骑士,那么森林狼将成为这笔交易中的大赢家,明尼苏达人在那笔交易中得到维金斯,后者依靠自己的出色发挥当选了赛季最佳新秀。

根据联盟内部的消息,骑士早已就续约问题与乐福展开谈判,爱神目前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但是他在今年夏天有机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导致多支失去季后赛资格的球队也加入到竞争乐福的行列中来。

湖人是一支很早就对乐福抛出橄榄枝的球队,并且乐福出生于加州,大学就读的学校也在洛杉矶,对那座城市早已产生了感情,最重要的是,湖人是联盟球市最为火爆的球队之一,选择湖人对于乐福而言无异于选择了名利双收的结果。

尼克斯与湖人情况类似,球队有钱,更重要的是有人,安东尼和“禅师”菲尔-杰克逊一直在期待着组建强力阵容冲击总冠军,并且联盟东弱西强的格局将持续一段时间,乐福如果选择尼克斯的话压力自然将小很多。

魔术和凯尔特人是最近才在竞争中出现的两支球队,虽然两座城市的球市不大,但是共同特点是年轻球员储备充足,具有一夜之间鱼腩变豪强的机会。

联盟内部人士从以上情况分析,乐福很有可能会选择收钱然后从克里夫兰走人。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