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下令必留一人 骑士篮板狂人挤走乐福?

詹姆斯下令必留一人 骑士篮板狂人挤走乐福?

詹姆斯下令留汤普森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特里斯坦-汤普森是近来骑士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勒布朗-詹姆斯下令留下这个篮板狂人,要求骑士夏天续约汤普森。

“特里斯坦是那种应该在骑士打一辈子的球员。”詹姆斯说。在骑士和老鹰的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詹姆斯加时那个关键的左侧底角三分球,就是汤普森抢下前场篮板助攻詹姆斯投中的。

詹姆斯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和灵魂,坊间戏称他兼任球队老大、球队主教练和球队总经理等数个职位。现在詹姆斯发话了,汤普森留队的几率直线上升。那凯文乐福(微博)怎么办呢?

汤普森身高6尺9寸(206厘米),今年24岁,司职大前锋,是骑士2011年第四顺位选秀,和凯里-欧文同届。他将在2015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谈签约问题,但骑士有权利匹配任何报价。

骑士去年夏天就想续约汤普森,但双方无法在合同金额上达成一致。汤普森方面打算要一份4年5000万左右的合同,骑士方面认为这太高,汤普森还没有打出这个身价。

在这个背景下,即便汤普森非常年轻,但表现得非常职业。无论是出任骑士主力还是替补,都是全力以赴,表现得兢兢业业。凯文-乐福在对阵凯尔特人第四场比赛重伤报销后,汤普森赢得机会。

在对阵公牛的系列赛和对阵老鹰的系列赛中,汤普森展现出高人一等的前场篮板能力,将公牛和老鹰内线搅了一个天翻地覆。在过去9场比赛中,汤普森有6场比赛篮板上双,其中5月15日对阵公牛抢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17个篮板。(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