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征服骑士队友 帕金斯:他有望超越乔丹

詹姆斯征服骑士队友 帕金斯:他有望超越乔丹

詹皇接管比赛尽显统治力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凭借季后赛个人英雄主义般的表现彻底征服骑士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和J.R-史密斯都认为詹姆斯有望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如果要说勒布朗和乔丹的差距,那就是几个总冠军吧。就现在的情形来看,勒布朗可能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这样说并没有看轻乔丹或者其他什么意思。勒布朗现在和乔丹的差距就是几个总冠军吧。”帕金斯说。

帕金斯在骑士已经没有球打,是球队的饮水机管理员,但这个大个子曾经辉煌过。帕金斯在凯尔特人搭档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等巨星获得过总冠军,随后又搭档过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他的话有一定参照性。

“关于勒布朗和乔丹谁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这里有很多争论。我的观点是,如果没有乔丹的话,勒布朗就是最伟大的。在过去,我坚定的认为乔丹是最伟大的,没有丝毫的悬念,那可是乔丹呀。现在嘛,必须考虑下我的兄弟了(詹姆斯)。”史密斯说。

詹姆斯2014-15赛季季后赛发挥非常出色,特别是在对阵公牛的东部半决赛和对阵老鹰的东部决赛。凯文乐福(微博)在对阵凯尔特人最后一场系列赛中重伤报销,欧文一直拖着两条伤腿。詹姆斯带着一群在其他球队或者原骑士的失败者,现在3-0领先东部常规赛冠军老鹰。

在3-0领先老鹰的过程中,詹姆斯打出了个人英雄主义般的表现。在对阵老鹰的系列赛中,詹姆斯场均得到32.7分11.7篮板10助攻1.3抢断,命中率为42.4%。在双方第三场比赛,詹姆斯最后累瘫在地,全场得到37分18篮板13助攻——在NBA历史上,从来没有人打出过这么全能的数据。(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