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助恒大?城南首训暴雨如注 后放弃有球训练

天助恒大?城南首训暴雨如注 后放弃有球训练

城南FC将在广州再战恒大

腾讯体育5月2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五点,早前抵达广州的城南FC前往天河体育场副场进行亚冠备战。不料天公不作美,近来饱受雷雨天气侵袭的羊城再次雷雨大作。尽管工作人员并未禁止球队进入场内训练,但是考虑到雷雨交加对球员带来的安全隐患,主帅金鹤范最终决定放弃有球训练,队员们改在挡雨棚内的塑胶跑道上进行牵拉和力量练习。

虽然昨天便已抵达广州,但是按照城南FC与恒大方面的协调,后者仅提供今天的一次场地训练。今天下午四点余钟,城南FC一行提前抵达天河体育场副场。由于天公不作美,羊城上空再次雷雨大作,因此主帅金鹤范只是让队员们在挡雨棚内的塑胶跑道上进行牵拉和力量练习。

原本,城南FC方面以为雷雨天气不会持续太长时间,队员们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首先进行了身体的牵拉热身。随后,队员们在塑胶跑道上进行了一下慢跑。眼看雷声(微博)和雨水是越来越大,主帅金鹤范随即向体育场方面表示,球队今天将不进入场内进行有球训练,而是在塑胶跑道上进行了简单的力量训练和小范围的传接球练习。

天河体育场副场的工作人员向腾讯体育透露,当时体育场的工作人员特别和城南FC进行了交代,无论雨水下的有多大,都会保证城南FC一个小时的场内训练时间,“不过城南FC那边反馈说,雷声过大过频密,对队员会有安全隐患,所以主动放弃了场内训练,我们可没有效仿一些韩国球队那样搞什么手脚,是他们自己决定不练的。”尽管羊城首训便遭遇不顺,但是城南FC将士并未因此影响情绪,全体将士看起来甚至和首回合赛后一样充满了自信。

据悉,今天下午因为雷雨天的原因,几乎没有球迷前往天体副场观看城南FC的训练,而一旁的广州市民在认出城南FC球员后也表现得颇为平静。此外,由亚足联派出的比赛监督因航班延误,未能按时抵达广州,因此截至腾讯体育发稿前为止,明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和赛前训练的时间安排还没最终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