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帅调侃亚冠巨奖传闻 称战全北不会采取守势

[摘要]曼萨诺知道,全北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拼尽全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获得出线权,“比赛一定会很激烈,我们也知道全北现代很强,我们有球迷的支持和主场的优势,所以相信可以打好这场比赛。”

曼帅调侃亚冠巨奖传闻 称战全北不会采取守势

国安主帅曼萨诺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记者赵宇)客场战平全北现代,而且还掌握一个客场进球,北京国安队在亚冠八分之一比赛第二回合比赛之前掌握足够的主动权。国安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讲非常重要,球队会尽全力打好淘汰赛,“争取面对全北能够拿下一场胜利。”

曼萨诺知道,全北现代队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拼尽全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获得出线权,“比赛一定会很激烈,我们也知道全北现代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有球迷的支持和主场的优势,所以相信可以打好这场比赛。”曼萨诺说。

在此之前,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明确表示全北现代队要在工体打攻势足球。对于这种说法,曼萨诺说:“我觉得这很好,因为他们也不得不这么做,如果他们不进球的话,就被淘汰了。所以他们这种想法是基于目前的形势所考虑的。”

客场1比1战平了全北现代队,所以国安队这场比赛只要0比0战平对手就可以获得出线权。对于这样的形势,曼萨诺说:“我们总是保持着同样的目标和欲望,就是追求胜利。同江苏队比赛也是如此,我们一直在寻求获胜的机会。我相信比赛会非常激烈,我们不会采取守势。我们的队员需要把防守做好,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打防守足球。”

有媒体报道称,国安俱乐部为这场比赛开出了千万巨奖。对于这样的消息,曼萨诺调侃道:“是教练和队员每个人都可以拿1000万吗?”曼萨诺这句话刚说完,全场一片笑声,曼萨诺自己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们没有这方面任何的消息。最重要的是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