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骑士这阵容足以夺冠 自己从未如此成熟

詹皇:骑士这阵容足以夺冠 自己从未如此成熟

詹皇对现有阵容表示满意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尽管乐福(微博) 赛季报销,欧文仍饱受伤病困扰,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仍然表示骑士现在的阵容足以夺冠。

“根据我们现有的人员组成,我觉得如果我们能继续变好,那么我们就有能力去争夺总冠军,”詹姆斯说道。“对此我十分坚信,我已经把这种理念传递给了我周围的队友,如果我们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能保持这样冠军习惯,那我们将有很大机会去争夺总冠军。显然的是,时至今日,我仍然坚持着这样的观点。”

2010年逃离骑士的时候,詹姆斯认为在骑士没有足够多的帮手。现在乐福赛季报销,欧文又饱受伤病困扰,球队缺少了这两位核心,很多人认为詹姆斯会再一次感到无助,但是这次他没有,因为现在的詹姆斯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詹姆斯了。

“和过去相比,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成熟,”詹姆斯说道。“过去我的思想我的动力都不像现在这样,那些我23岁、24岁、25岁处理不好的情况,现在我都可以搞定。我认为思想方面的东西要比身体方面更为重要。”

东部决赛前两场,詹姆斯场均可以拿下30.5分8.5个篮板8.5次助攻,而本赛季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拿下27.2分9.9个篮板8.8次助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