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第三战敲定科沃尔替身 悍将自信能赢骑士

老鹰第三战敲定科沃尔替身 悍将自信能赢骑士

贝兹莫尔出任首发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ESPN消息,神射手凯尔-科沃尔由于脚踝严重扭伤赛季报销,老鹰在东部决赛第三场前也敲定了替身,肯特-贝兹莫尔将顶替科沃尔出任首发得分后卫,他也将会在一定时间内担负起防守詹姆斯的重任。

老鹰目前总比分0-2落后,而科沃尔赛季报销更是让球队前景不容乐观,虽然形势不佳,但贝兹莫尔却并不服软,在他看来,老鹰比骑士更出色,只是球队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准,在今天投篮训练中,贝兹莫尔再度重申了这一观点。“整个赛季里,我一直相信这点。”贝兹莫尔说道,“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我相信我的队友,对他们充满信心,同时,我也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觉得我们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准,所以今晚我们会全力以赴,努力拿到一场胜利。”

在之前出战的14场季后赛中,贝兹莫尔场均上场16.1分钟得到4.4分2.7个篮板。科沃尔和贝兹莫尔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前者有出色的投篮做保障,本赛季常规赛,科沃尔的真实命中率达到69.9%,列NBA第一,而贝兹莫尔则更多依赖他的速度、运动能力以及防守端的活力。

“他(贝兹莫尔)在持球突破方面做得非常棒。”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说道,“随着季后赛的深入,他在进攻端的感觉越来越好,所以相信他能够胜任首发的位置,我认为他在投射方面也建立起了信心,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出现空位时果断出手,同时保持进取心和攻击性。另外,他正在学习在场上找到自己的队友,肯特就是肯特,他有着自己的风格。”

本赛季,贝兹莫尔搭配老鹰剩余四名主力的阵容一共在常规赛中出现过61分钟,每百回合里,老鹰净胜3.4分。而当科沃尔首发时,老鹰常规先发阵容每百回合净胜8.1分,在季后赛里,贝兹莫尔和四大主力搭档的情况只有6分钟,在这期间,老鹰以14-13领先。

在东部决赛首战中,老鹰小前锋卡罗尔也扭伤膝盖,他在上一场里发挥不佳,登场34分钟只拿到6分3个篮板,对此贝兹莫尔也表示:“我不知道现在还有谁是完全健康的,不过,卡罗尔身体看上去不错,至少从他反馈出来的信息看是这样的。”

卡罗尔也表示,自己会在第三战全力以赴:“我知道我的膝盖离远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但只要上场,我就会尽可能帮助球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