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灵光一闪快发任意球 要用智慧挽救球队

秦升:灵光一闪快发任意球 要用智慧挽救球队

秦升(微博) 数据)发挥智慧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就在今天下午比赛还有不到10分钟结束的时候,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主场0比1仍然落后于保级对手重庆力帆。就在辽足猛攻不下,眼瞅主场送给保级对手三分的时候,老将秦升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快速发出,队友丁海峰趁着重庆力帆队门将还在喝水的时候将球打进空门,这个时候力帆队的门将刚喝到嘴里的水还没有咽下去。赛后,挽救球队的秦升很自然地说:“当时落后心里着急,灵光一闪,想着反正裁判没示意用听哨,钻个空子,快发一下,结果进球有效,可以说用智慧挽救了球队。”

与重庆力帆队一役对辽足来说至关重要,两队都急需分数保级。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反倒在上半场就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领先,辽宁队在随后的时间内一直无法攻破对方球门。第83分钟,辽足队员波利在一次进攻中被绊倒,波利还坐在地上与裁判理论,结果秦升从裁判手里抢过球就发,裁判也没有示意重发,结果队友丁海峰将球打入空门,力帆门将隋维杰此时还在球门柱边喝水,对这个丢球显得莫名其妙。

赛后,一手策划和实施这个闪电进球的秦升十分得意,接受采访时他说:“当时球队落后,比赛就要快结束了,之前的比赛也有快发出任意球进球的,所以我就灵光一闪,快速出球,结果队友把球打进,对方守门员还在喝水。这个进球成功就成功在这个快发,我想还是经验吧,裁判当时并没有示意要听哨声再开球,所以我拿过球来就发,如果裁判示意重发我们就重发,如果没示意重发,那我们就合理地算钻了个空子,侥幸地扳平比分。这个进球主要还是我主动去尝试了,去这么做了,如果不去尝试,那么我想这场比赛我们可能就要主场输球了。不管怎么样,扳平比分,没有让主要保级对手缩小与我们的差距,这个进球很有意义。”

这个进球的确出乎所有人意料,当时秦升快发任意球的时候,不仅力帆队门将在喝水,辽足的主教练陈洋(微博)和总经理黄雁(微博)都在替补席上喝水。看到球进了,大家都没反应过来。赛后,辽足总经理黄雁赞扬了秦升:“这就是老队员的经验,他从恒大重返辽宁队之后,再次发挥了他的价值。”(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