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1-1力帆 刘宇先破门宏运快发任意球得手

辽足1-1力帆 刘宇先破门宏运快发任意球得手

力帆门将隋维杰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35,中超第11轮再赛两场。其中,辽宁盘锦宏运(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迎来重庆力帆的挑战。最终,两队战成1-1平。刘宇(微博)上半场帮助力帆取得领先,83分钟,宏运快发任意球,丁海峰破门,当时力帆门将隋维杰还在门柱边喝水。

比赛焦点

宏运快发任意球巧得手:第83分钟,辽足禁区线获得任意球。重庆力帆球员都站在球前试图跟主裁沟通,并未注意裁判哨响。宏运快发任意球,丁海峰轻松破门,而力帆门将隋维杰尚在门柱边喝水,看到丢球后才将水瓶丢开。一场到手的胜利以这样的方式丢掉,力帆球员的懊恼可想而知。

辽足10场比赛仅1胜:取巧获得一场平局,这样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满意,特别是力帆一次次犀利的反击给宏运防线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最近10场比赛中(含足协杯),辽足仅拿到一场胜利(第9轮3-2战胜天津泰达),几乎以全主力0-4惨败给名不见经传的江西联盛让球迷们颇为不满。为了准备本场比赛,辽足甚至上轮同国安的比赛都有所保留,但就场面而言,令球迷有些失望。

精彩回放

第20分钟,王栋(微博) 数据)左侧任意球直接轻推中路,张池明大禁区线附近远射打在邱卡身上弹出底线。3分钟后,王栋左路突破到底线低平球传中,双方球员均差之毫厘,张鹭(微博) 数据)倒地用脚将球挡出。

第35分钟,王栋右侧开出角球被解围出禁区,张池明前场右侧拿球后45度角斜传,刘宇小禁区线附近垫射,张鹭虽然扑到皮球但依旧于事无补,重庆力帆1-0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

第47分钟,邱卡禁区弧顶处拿球后佯装向左突破,突然向右一扣摆脱骗过三名后卫直接打门,被后卫堪堪挡出底线。力帆立刻还以颜色,2分钟后,王栋斜传至禁区,吉利奥蒂直接头球打球门远角,稍稍偏出。

第55分钟,吉利奥蒂小禁区线拿球小角度打门,皮球砸在球门柱外侧弹出底线。6分钟后,张池明在边路长途奔袭后回敲,王栋跟上后拔脚怒射被挡出,刘宇抢到第二点直接远射,皮球被张鹭稳稳抱住。

第83分钟,波利大禁区线横向带球被放倒,为辽足获得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宏运任意球快发,丁海峰小禁区左侧破门,而此时,力帆门将隋维杰还在球门柱边喝水,对这个丢球显得莫名其妙。辽足1-1力帆。

辽足1-1力帆 刘宇先破门宏运快发任意球得手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就数据而言,主队似乎主导着比赛的走势:他们的控球高达62.1%,全场18次打门高出客队8次,其中5次命中目标。力帆的10次打门中有7次来自远射。攻入前场30米区域次数上,辽宁宏运也有着较大优势29-17。但比赛场面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一面,力帆主动放弃球权谋求反击的策略让主队颇为不适应。控球并不能转化成有威胁的打门,这导致隋维杰全场只做出了3次扑救。辽足最后通过任意球快发扳平比分,拿到平局有些运气成分。

赛后声音

王宝山:“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球员们表现很好,特别是在防守上,除了那个对手经过快罚任意球打进的那个球,其余时间并没有给辽宁队太好的进攻机会。我们反而在上半场就获得了领先,坚持到了第80多分钟,一度看到了拿到三分的曙光。可是最后时刻的丢球,让三分变成了一分。可以说今天的结果满意,但是过程很不甘心。”

秦升(微博) 数据):“之前的比赛也有快发出任意球进球的,所以我就灵光一闪,快速出球,结果队友把球打进,对方守门员还在喝水。这个进球成功就成功在这个快发,我想还是经验吧。”

微博热议

辽足快发任意球破门成为球迷赛后热议的焦点。网友苏军在微博如是说:“重庆力帆门将喝一口水到手的三分就丢了。真是太搞笑了,连球是怎么进的都没看清楚。”网友沈志海则冷静的说到:“这就是规则。”周佛观在微博如是评论:“只能怪重庆经验不足!”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5-杨善平(微博) 数据)35-丁捷(微博) 数据)、30-金裕晋、32-丁海峰;

中场:26-秦升、20-金泰延(微博) 数据)、21-杨运(微博 数据)、15-宋琛;

前锋:34-邱卡、10-波利;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18-刘宇、15-孙继海微博 数据、35-莱伊尔、21-陈雷(微博) 数据)

中场:22-崔永哲、6-王栋、7-张池明、14-阿杜阿、8-刘卫东

前锋:33-吉利奥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