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意?魔兽大帽变库里助攻 他是唯一正常球员

天意?魔兽大帽变库里助攻 他是唯一正常球员

火箭仅霍华德(微博)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勇士,进行西部决赛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火箭在上半场就被勇士打花,最终以80-115惨败收场,在大比分上已经处于0-3的落后。德怀特-霍华德是火箭今天唯一表现正常的球员,他10投6中、罚球8罚2中,得了14分、14个篮板和1个盖帽。只不过霍华德的那记盖帽,竟然变成斯蒂芬-库里的三分助攻,难道这就是天意?

霍华德在第二战中打了40分钟,而且赛后没有出现伤势反复的情况,这对火箭来说显然是好消息。今天比赛一上来霍华德就完成上篮,在首节进行到5分48秒时,詹姆斯-哈登后撤步跳投不中,霍华德抢到篮板后面对两名勇士球员的封堵,但是霍华德却借前冲的势头,在空中生生从两名勇士球员的中间挤了过去,然后完成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那一刻看起来他的健康状况非常好。

第一节霍华德3投3中拿了6分和7个篮板,半场过后他已打出12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只不过火箭其他球员表现太低迷,以至于上半场过后他们已经落后25分。对于火箭球员在上半场的表现,前NBA球星贾伦-罗斯在推特中给出了这样的点评:“在火箭所有球员当中,霍华德是唯一打得像我们期待的那种球员。”

是的,无论场上的形势怎样,霍华德都没有放弃。第三节进行到10分19秒时,霍华德在抢篮板时造成博古特犯规,这是博古特的第四次犯规,当时霍华德兴奋得大喊大叫,那个样子仿佛是火箭赢得了比赛一样。第三节前半段火箭一度将分差追至18分,看起来的确有追回比分的势头,可是他们的势头很快就被库里扑灭、被天意扑灭。

第三节进行到6分07秒时,克莱-汤普森突破选择上篮,霍华德补防及时送出大帽,可是落下来的皮球偏偏跑向了左侧底角的库里,库里接球张手就投,三分精准命中!霍华德盖帽下来的球竟然变成库里三分的助攻,难道这就是天意吗?《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发了这样一条推特:“当库里命中这一球之后,他转身指向现场的球迷,让火箭的球迷好好看看他。”

天意如此,火箭怎能不输球。对于火箭如何调整,霍华德曾表示要多冲击内线,要防住库里。火箭显然防不住库里,那么只能做好冲击内线了。现在他们至少还可以打一场主场比赛,他们至少要给自己一个交代,要给球迷一个交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