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26分析:保级成功 萨兰斯克恐懈怠

周日026 俄罗斯超级联赛 萨兰斯克 VS 格罗兹尼捷列克 2015-05-24 21:00

萨兰斯克近况:

升班马萨兰斯克本赛季前半程表现一般,球队一度跌入降级区内,不过进入联赛末段后,萨兰斯克在保级压力的驱使下,状态有了明显改善,上周末主场战平罗斯托夫后,球队最近4轮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提前两轮完成了保级任务,稳定的主场战力是萨兰斯克近期状态走高的主要因素,最近6个联赛主场3胜2平1负攻守俱佳,后防线的发挥尤其值得称道。

格罗兹尼捷列克近况:

格罗兹尼捷列克上轮联赛客场战平图拉后,球队最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同样提前两轮安全上岸,从数据上来看,虽然球队本赛季进攻端效率不高,但是凭借稳固的防守,球队还是在保级大战中脱颖而出,而且格罗兹尼捷列克主客场表现较为均衡,最近5个联赛客场仅丢3球,本场比赛面对火力平庸的萨兰斯克,球队有能力全身而退。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五次比赛交锋记录,萨兰斯克1胜1平3负处于劣势。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90-3.20-2.16的SP组合,丝毫没有给予主队信心,萨兰斯克近期走势不俗,和客队相比平分秋色,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客让平半中高水起步,下盘介入稍显便宜,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亚盘刻意制造上盘障碍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格罗兹尼捷列克客场全身而退,竞彩胜平负玩法复选平负即可。

(以雪)

竞彩周日026分析:保级成功 萨兰斯克恐懈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