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54:往绩绝对优势 AC米兰力退都灵

周日054 意大利甲级联赛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VS 都灵 2015-05-25 02:45

AC米兰上轮联赛客场2-3不敌萨索洛,球队彻底丧失了进军下赛季欧战的希望,对于漩涡中的AC米兰来说,本战更看做是一场捍卫荣誉的比赛,球队目前只积46分排名第十位,本战若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AC米兰有掉至后十位的可能性。AC米兰本赛季攻击力还算不错,但球队缺少稳定的攻击点,球队近期十场比赛打进13球,但进球人员颇为分散,这也侧面反映了球队技战术打法上存在着不小的问题。AC米兰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8胜5平5负,最近一场主场比赛击败了罗马队。

都灵队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切沃队,终结了连败战绩走势,球队目前联赛积51分排名第九位,暂时落后欧战资格区5分的劣势,存在一丝进军欧战的希望。都灵队下半程在没有了欧战赛事牵绊的情况下,成绩有了明显反弹,都灵队是一支擅长打防守反击的队伍,球队的攻击力虽然不突出,但往往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夸利亚雷拉是目前都灵队头号射手,34场比赛贡献了13粒进球,而中后卫格里克在定位球中的后插上也是球队的一大破门手段,他出场30次贡献7球。都灵后卫马克西莫维奇停赛无法出场。

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AC米兰客场1-1战平了都灵,不过连续六次交锋,米兰都取得了不败战绩,优势还是十分明显。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AC米兰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盘口对比往绩明显开浅,正视了米兰本赛季不济表现,以及球队末战战意上可能的问题,后市上盘退盘主让平手中水盘面,借势浅盘退盘进一步打压米兰的反弹筹码介入信心,此举对于米兰反倒有利,都灵队往绩绝对劣势,此战盘口有意往客队一方引导倾向,笔者倾向米兰主场至少为不败格局,且赢球的机会更大。

(会心一笑)

竞彩周日054:往绩绝对优势 AC米兰力退都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