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25分析:盘赔力挺 厄勒布鲁取连胜

周日025 瑞典超级联赛 厄勒布鲁 VS 耶夫勒 2015-05-24 21:00

厄勒布鲁队近况:

厄勒布鲁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奥特维达堡,取得联赛的首场比赛胜利,也让球队暂时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积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厄勒布鲁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六位,球队在赛季前的瑞典杯表现也是颇为理想,一路杀进了决赛,可在联赛前八场比赛仅取得2平6负的糟糕战绩,成绩与其实力有明显的反差。

耶夫勒队近况:

耶夫勒上轮联赛主场3-1击败了松兹瓦尔,球队近期取得连胜战绩走势,状态回暖,耶夫勒积14分,排名升至联赛第八位,耶夫勒上赛季联赛排名第十四位,球队目前的战绩超出预期,本赛季耶夫勒联赛客场战绩2胜3负走势,全部分出了胜负,球队近十场客场比赛5胜5负,战绩起伏性较大。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厄勒布鲁3胜1平2负,稍占优势,两队刚在3月份的瑞典杯交锋,厄勒布鲁主场2-1击败了耶夫勒。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63-3.65-4.25的sp组合,竞彩主胜赔付低于欧赔平均,给予厄勒布鲁相当的支撑态度,厄勒布鲁实力上还是受到肯定,亚盘即时普遍开出厄勒布鲁主让半/一高水盘面,盘赔搭配较为合理,借势耶夫勒近况看,下盘分流空间较大,此战看好厄勒布鲁借势主场再胜。

(以雪)

竞彩周日025分析:盘赔力挺 厄勒布鲁取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