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两将伤无大碍 布拉特赞詹皇:言语难形容

老鹰两将伤无大碍 布拉特赞詹皇:言语难形容

科沃尔、霍福德伤无大碍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骑士今天在客场以94-82轻松战胜老鹰,东部决赛总比分2-0领先。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赛后高度称赞了拿到准三双的勒布朗-詹姆斯,同时表示JR-史密斯状态起伏属于正常现象。而老鹰两大伤员霍福德和科沃尔赛后均表示伤无大碍。

凯里-欧文今日高挂免战牌,骑士也只剩下詹姆斯这一个巨头,詹皇当然知道如何率队征战,因为他职业生涯中经历过太多这样的比赛了,最终在詹姆斯30分9篮板11助攻惊艳表现的带领下,骑士赢得非常轻松,赛后布拉特谈到詹姆斯时难掩兴奋之情,“我自认为我的词库还是不错的,但对于詹姆斯今晚的表现,我还是难以找到词语形容。”

詹姆斯今天上演了精妙的传球表演,尤其是背后传球助攻曾引发一片惊叹声,布拉特对于詹姆斯的传球给予了褒奖,“他有很好的预判能力,要知道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传出那样的球的,他非常特别。”

在东部决赛首场比赛中,JR-史密斯俨然成为骑士的库里,最终拿到8记三分,打破了骑士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而今天JR就没有那么神奇了,全场三分球只有3投1中,谈及JR状态起伏时,布拉特表示这很正常,“不是每场比赛他都能拿到8个三分的。”

比起失败更让老鹰全队感到郁闷的是,他们在第三节末第四节初短短一分钟之内,就有科沃尔和霍福德两大主力受伤,好在他们伤情均不严重,科沃尔表示自己对脚踝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没有大碍。而霍福德表示自己伤到了大腿,同样不严重。

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也确认霍福德伤情没有问题,同时表示明天会观察科沃尔和卡罗尔的伤情。卡罗尔上一场比赛受伤后今日带伤出战,但最终没能帮助老鹰取胜,赛后卡罗尔表示自己不想错过进军总决赛这样的好机会,“我不关心我是否只剩一支健康的腿了,因为我不想让这样的机会随风而去。”

虽然0-2落后让老鹰陷入了极大的麻烦,但布登霍尔泽教练将目光放到了第三场比赛,“我们现在的挑战是将要去克利夫兰,要打得更好一点,要为第三场比赛做好准备。”而老鹰悍将贝兹摩尔仍然自信满满,“我仍然相信我们是更好的球队。”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