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满:找回赢球的感觉 安排专人盯死了孔卡

李春满:找回赢球的感觉 安排专人盯死了孔卡

李春满满意比赛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贵州茅台2-0战胜上海上港后,代理主教练李春满认为自己的球队终于找回了赢球的感觉。他认为强队也不是不能够战胜的,希望队员要有勇气去赢得比赛。他认为自己安排史亮 盯防孔卡很成功。

李春满称,“赛后,在休息室,我和队员说,今天全队的努力,让我们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前段时间,我们连续客场,今天又是对阵榜首球队,难度很大。但是队员很好的执行了教练组的战术,还有球迷的支持。这场比赛价值不仅仅是2:0,不失球是最大的好处。

记者问到今天孔卡发挥不好,是不是安排史亮盯防得很好?李春满回答,“对方的进攻大部分由孔卡组织创造。我们分析了比赛之后,派出了史亮进行盯防。他为球队的胜利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记者问到每场都有进球,是不是进攻端有魔法?李春满表示,“不是什么魔法和特殊的训练。每个球队在比赛过程中遇到不同的对手,我们首先做好防守,对方的后卫线压上,我们有更大的空间和机会。考虑到球队目前的状态,这是最适合的打法”

记者问到接下来对阵强队,还会不会赢球?李春满称,“强队的概念是相对的,我们今天开始认为对方是榜首球队,缺乏自信。我们要求球队敢想赢得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他们找回了自信。我们找回了自信,每一支球队都有优点和弱点,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