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首败!上港贵州吃闷棍 没输恒大却输茅台

赛季首败!上港贵州吃闷棍 没输恒大却输茅台

孔卡也无奈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冷门十分多,广州恒大客场被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击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首次输给天津泰达......但这些冷门之后,本轮中超又出一大冷门!贵州茅台主场2-0击败领头羊上海上港!主队不仅拿到了宝贵的救命3分,还让本赛季状态爆红的上海上港吃到了赛季首个败仗!

赛前,上海上港6胜4平领先广州恒大1分领跑积分榜,上轮联赛更是客场从天河惊险的带走了一场平局,可以说埃里克森的球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展示出了一定的战斗力,也证明了他们有实力冲击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本轮面对积分榜倒数第二的贵州茅台,对手不仅战绩不佳,球队更是刚刚换帅,未见什么起色。可以说对于这场比赛的3分,上港球迷已经觉得如同探囊取物。虽然于海(微博)数据)因为回避条款,本场比赛不能出场,但吕文君(微博)数据) 、武磊(微博 数据)、孔卡、海森以及坐镇中场的达维,已经足够让人羡慕。最强上港客场挑战保级军团,领头羊没有一点的怠慢。

不过,比赛的结果并没有让中超领头羊如愿,上半场客队的控球率达到了惊人的67%,打门达到了9次,威胁进攻也达到了27次之多。但如此大的优势,上半场取得进球的却是只有2次打门的贵州茅台!

下半场的比赛基本上如同上半场的翻版,领头羊继续控制比赛,但进球的还是“示弱”的主队。当桑托斯的射门再次让国门颜骏凌 从门里捡球的时候,场边的埃里克森坐不住了,连续做出了人员调整。但调整之后,上海上港还是无法打开局面。最终,上海上港只能带着赛季首败结束了这次客场之旅。

没有输给强大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却输给了深陷保级泥潭的贵州茅台,与其说中超无弱旅,不如说经过多轮的征战中超黑马终于暴露出来了疲态。而输球之后,球队身后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都有了反超自己的机会。而这个时候,埃里克森的球队考验才刚刚开始。如果重复去年虎头蛇尾的结局,那么本赛季志在一鸣惊人的上海上港,无疑是失望的一年。(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