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贵州和恒大有相同问题 孔卡没发挥作用

央视:贵州和恒大有相同问题 孔卡没发挥作用

孔卡跑动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中超联赛贵州主场击败上港,央视申方剑(微博)称贵州这场胜利的含金量很高,认为上港缺少斗志。

申方剑认为上港更多的是靠个人能力单打独斗,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必须要拿下。他还指出贵州的问题:“三条线脱节了, 都是简单的将球传给尤里、桑托斯,但是这两名球员在中超还没有能够任意碾压对方后卫的能力。”

申方剑还表示贵州遇到的问题和恒大一样,中场缺少一个核心,没人能够组织串联,进攻端显得支离破碎没什么整体。第28 分钟,朱宝杰 中路带球面对多名防守球员突然过顶挑传,尤里及时前插杀入禁区,抢在颜骏凌 拿到球之前捅射破门。申方剑 说:“打防守反击战术奏效了,球传的很漂亮,上港踢得有些漫不经心,孔卡、武磊(微博 数据)海森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挥应有的作 用。”

第51分钟,贵州茅台获得禁区弧前任意球机会,桑托斯主罚直接打门,球打的力量很大,颜骏凌虽然扑到了球但球仍直入球 门远侧上角,2-0,贵州茅台扩大领先优势。申方剑说:“贵州今天是气势如虹啊,有时候比赛的气势和状态是很难解释的事 情。这个任意球的角度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上港这下难踢了。”

下半场上港虽然经过人员调整,但依然踢得很沉闷,申方剑表示上港看起来没有迫切扳平比分的愿望。最终贵州主场击败上 港,申方剑称胜利的含金量很高,并直言上港的榜首位置不稳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