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才!科比编绕口令赞库里变态准 多难都能进

有才!科比编绕口令赞库里变态准 多难都能进

库里投篮太准获赞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西部决赛,勇士99-98险胜火箭,总比分2-0领先。库里再次打出MVP级表现,21投13中砍下33分,投中了多个难度极高的中远投。而赛后,科比再次为库里点赞,称无论多难的投篮,对勇士MVP而言都是小菜一碟。

过去一段时间,科比已经数次在推特上称赞库里。不过这一次有点特别,飞侠似乎是动了点心思,偏了个绕口令来赞扬库里的表现。

When the shots u take r the shots the defense wants u to take but r the shots ur comfortable taking #curryriddle—Kobe Bryant @kobebryant

“你那些投篮,明明是对手希望你去投的,但在你来看,那些就是很好的机会#库里之谜”科比写道。

通俗点来说,科比的意思就是,库里有些时候的出手,尤其是那些高难度的中远投,恰恰是火箭希望库里去投的,因为如果是普通人,根本没办法投中那些球。但库里不一样,那些在常人看来难度极高的投篮,在库里眼中,那都是小菜一碟,都是很好的机会,他能够很舒服地将球投中。

科比这么说其实一点都没有说错。在西部决赛第2场首节,库里数次三分出手都不是很好的机会,但他就是能投中,单节飙中4记三分。而在终场前1分39秒,库里更是持球单打,后撤步脚踩三分线,命中一个超远两分球,将优势扩大到8分。库里投射能力实在是太强,这也是为什么球迷会用“变态准”来形容他的原因。

而正如科比所言,库里对火箭就像是一道难解的谜题。火箭想要逆转晋级,就必须想办法解开库里这道谜题。

对于科比对库里的赞扬,也有部分球迷表示,这句话同样适用于飞侠。回顾科比的职业生涯,他也确实投中过很多难度极高、看似不合理的投篮,并借此扭转比赛局势。

从这点上来看,科比跟库里倒是有几分相似。或许正因为此,科比才会如此欣赏库里,在季后赛中数次为库里点赞。(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