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更衣室手写上诉书 现场向亚足联申诉裁判

恒大更衣室手写上诉书 现场向亚足联申诉裁判

恒大队员赛后失落

腾讯体育5月20日城南讯(记者 许可(微博))韩国当地时间今天晚上,2015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角逐继续进行。在广州恒大与城南FC的强强对决中,坐镇炭川体育场的主队凭借一个争议点球,最终以2:1险胜10人应战的广州恒大。赛后,针对伊朗裁判多基的点球判罚,广州恒大第一时间在更衣室手写了一份申诉书,并正式呈交了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向亚足联提起了申诉。

据悉,对于多基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的点球判罚,恒大上下包括主帅卡纳瓦罗在内都十分的气愤。尽管当时在场边没有表现出出离愤怒的一面,但是卡纳瓦罗在返回休息室后第一时间责成相关工作人员,正式就多基的判罚向亚足联提起申诉。“当时卡帅和大家都气蒙了,伊朗裁判实在是太过分了,工作人员当时就立马手写了一份申诉书。”一名恒大球员说。

在结束比赛之后,恒大教练组就第一时间查看了比赛录像。经过反复的观看,恒大教练组认为城南FC最后时刻主罚前场任意球的一瞬间,对方有四名球员处于越位的位置。也就是说,即便是恒大球员真的有犯规,那这个任意球主罚也应判越位在先。而且,据记者从球队内部获悉,恒大教练组一致认为城南FC11号球员有明显的假摔嫌疑,而且摔倒的动作十分夸张。

赛后,恒大球员张琳芃也在社交工具对多基的判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