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来混是要还的!本赛季恒大2次绝杀3遭绝杀

出来混是要还的!本赛季恒大2次绝杀3遭绝杀

恒大必须警醒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首回合里,恒大遭到金斗炫点球绝杀,以1-2不敌城南FC队,晋级前景也被蒙上一层阴影。过往恒大经常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攻入绝杀球,战胜或逼平对手。恒大绝杀对手的次数多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暂且不提裁判的问题,这次遭到绝杀,也在一定程度上符合人品守恒定律。

恒大不仅是中超赛场上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的韧劲同样极强。上赛季的恒大,便曾屡屡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攻入关键球,成功的化险为夷,并成功压倒国安拿到联赛冠军。本赛季的恒大,依然不乏绝杀对手的精彩表现。

中超首轮主场面对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时,恒大出乎意料的陷入到苦战,第95分钟于汉超 幸运的攻入绝杀球,助恒大以2-1力克永昌,艰难的取得联赛的开门红。联赛主场3-3战平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之战,恒大再度被逼入到绝境之中,直到伤停补时仍以2-3落后,高拉特第94分钟攻入关键球救主,助恒大以3-3逼平对手,涉险保卫住主场拿到了一分。

出来混自然要还的,恒大既然能够绝杀对手,那么对手同样也能够绝杀恒大。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恒大客场同鹿岛鹿角之战,对手便在第94分钟攻入绝杀球,令恒大以1-2落败,提前两轮出线的希望也彻底破碎。恒大主场同上海上港的天王山战役里,恒大在长时间里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第83分钟孔卡禁区外的重炮轰门造成曾诚(微博 数据)扑球脱手,随后海森轻松补射将球送入了恒大队的球门,最终恒大同对手以1-1握手言和,错失跃居联赛首位的良机。客场同城南FC的亚冠1/8决赛,恒大则在最后时刻遭到对手的点球绝杀,以1-2遭遇败绩,晋级前景也因此被蒙上阴影。

恒大还有一场颇为神奇的比赛,那便是主场4-3战胜鹿岛鹿角之战。两队在场上的进球犹如梅花见竹,伤停补时阶段两队则各入一球,恒大先是在第92分钟由赵旭日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4-2,鹿岛鹿角队则是由柴崎岳第94分钟将比分追成3-4。尽管这场比赛着实惊险刺激,但却无关是否被绝杀。(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