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特为乱用暂停道歉 詹姆斯力挺称关系改善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86-84绝杀公牛后,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被推上风口浪尖。因为他犯了两次错误:一、险些误叫暂停,导致骑士输球;二、最后时刻一度安排詹姆斯发球,而不是执行最后一投。布拉特今天为乱用暂停道歉,勒布-詹姆斯直言两人关系一直在进步,力挺主帅。

“我以前从来没有在暂停使用上失控,昨天却差点因暂停犯错,我的问题。”布拉特说。第四节最后27秒,公牛凭借吉米-巴特勒的三分将比分追成82-84。因为骑士发不出球,布拉特此时连续叫了3个暂停,用完该场比赛所有剩余暂停次数。在罗斯(微博)最后8.4秒上篮得分后,布拉特冲进场内,作出暂停手势。

裁判没有理会布拉特,让他逃过一次技术犯规。在骑士已经没有暂停的背景下,如果布拉特被吹技术犯规,将送给公牛一次技术犯规罚球,骑士便凶多吉少。因为公牛在罚完球后,有足够的时间布置防守,不给骑士快速推进到前场的机会。谈到自己使用暂停的失误,布拉特现在还是一脸懊恼。

“我最后1.5秒之所以安排勒布朗发球,主要是因为他是球队最好的传球者。在常规赛骑士128-125逆转马刺的比赛中,我就安排勒布朗发球,凯里(欧文)进攻。在球队最后的绝杀战术中,我最后实际上不止安排了勒布朗一个投篮点,视对手对勒布朗的防守而定,我也布置了其他点。”布拉特说。

在詹姆斯的上篮被尼科拉-米罗蒂奇盖掉后,场上时间只剩1.5秒。布拉特最初布置詹姆斯发底线球,詹姆斯直接推翻这个布置,表态自己要作为执行者,而不是发球者。正因为詹姆斯的这种坚持,他底线中投得分,完成一次绝杀,这是他季后赛第三次绝杀。现在詹姆斯再谈起布拉特的战术布置时,他选择力挺自己的主帅。

“他现在之所以被批评,主要是因为他执教的是我,这是一切的根源吧。他是我们的指挥官,我是他在场上的执行者。我们两个的关系一直在进步,就像我和我妻子当初一样。我和妻子11年级就在一起了,此后感情每天都在变好。相信我和教练的也一样。”詹姆斯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