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天天见!TMAC再临现场 火箭反超激动鼓掌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火箭主场以115-109力擒快船,场边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麦蒂又来了,一身休闲装的TMAC,坐到了场边,与老板亚历山大保持亲密的距离。

众所周知,亚历山大是忠实的“麦密”,非常喜欢TMAC,因此尽管麦蒂与火箭最终闹得不欢而散,但与亚历山大之间,两人依旧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当然需要指出的是,麦蒂为火箭效力了5个赛季,对这里充满了感情,因此季后赛开打后,但凡火箭主场作战,麦蒂总会亲临现场,为老东家助威。

事实上首场比赛,麦蒂便来到了丰田中心球馆,只是那场比赛休城儿戏般的先赢后输,最终败北。不过这一回,麦蒂显然是为火箭带来了好运,尽管休城第二节疯狂“作死”,单节输了20分,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火箭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将总比分追成1-1。

值得一提的是,当末节成功反超比分后,坐在场边的麦蒂也忍不住鼓掌欢呼,为老东家叫好。很显然,他的心中,对于这支红色军团,依旧充满了眷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