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马刺夺冠曾让我痛哭 今年是登顶良机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自曝曾在观看马刺夺冠后流泪不止,并表示今年是火箭登顶良机。

霍华德(微博)2009年曾率领魔术杀入总决赛,不过惨遭湖人蹂躏无缘登顶,自此之后霍华德再也没有踏上过总决赛舞台,“魔兽”表示自己曾在一家餐馆用餐时见证马刺夺冠,但当时自己心中五味杂陈。

“看到马刺快要夺冠时,我当时再也没有心情吃饭了,我随即走出餐馆,回到车上就开始痛哭,心情很差,不理解为什么我想夺冠就这么难?”霍华德爆料道。

霍华德本赛季曾因伤病休战过两个月之久,“魔兽”表示当时很怀疑自己,“在那两个月里,我怀疑自己不能再打球了,我的意思是怕再也不能打回自己期待的水准,再也无法做超人。”

当被问到何时能圆梦总冠军时,霍华德自信的说道,“我感觉现在是时候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