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骑士扳回一城 火箭回勇破快船

NBA芝加哥公牛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三301)

开赛时间:5月7日 07:00

公牛虽然在首轮季后赛中遭遇惊吓,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晋级,并在第二轮首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克罗斯、加索尔、巴特勒和邓利维均得分上双,其中加索尔还拿到12个篮板,整体表现明显优于对手。

骑士因为主力出现严重伤停影响,果然虽顺利在首轮横扫绿衫军晋级,但在第二轮首场主场与公牛一役中遭遇重创,以92比99不敌对手,丢掉一个主场优势,处于不利境地,此役若不能取胜,将陷入极度被动之中。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克利夫兰骑士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在首轮骑士落败下,依然给出主让5.5分,足以证明主队优势,骑士有力扳回一城。

让分胜负推荐(-5.5):克利夫兰骑士胜

【NBA】洛杉矶快船 VS 休斯敦火箭(周三302)

开赛时间:5月7日09:30

快船首场比赛中以攻对攻,与火箭整场比赛中节奏极快,双方你来我往,这也造就了两队得分都破百的局面,而球队已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格里芬还拿到16个篮板和13次助攻,成为本场最耀眼的明星。

火箭在首轮季后赛中表现出色,近乎横扫对手出线,但是在第二轮的首回合中却表现不佳,主场以101比117负于快船,丢掉了一个主场优势。不过火箭整体攻击力依然出色,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霍华德(微博)还拿到了11个篮板,只是头号主力哈登出现了多达9次失误,不在最佳状态。

两队最近10场交手,休斯敦火箭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4负。竞彩开出主让6.5分,首轮火箭落败依然得到支持,可见其优势。

让分胜负推荐(-6.5):休斯敦火箭胜

云淡风轻篮彩:骑士扳回一城 火箭回勇破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