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队主帅:去年就不被看好 已有计划拿下恒大

澳队主帅:去年就不被看好 已有计划拿下恒大

西悉尼主帅波波维奇颇为淡定

腾讯体育5月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5赛季亚冠小组赛末轮广州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西悉尼流浪者主帅波波维奇表示,“再次回到天河,一切的感觉都非常熟悉,十分期待明晚和我们的劲敌恒大展开一场比赛。不管对手的实力多强大,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得胜利。”

作为上赛季的亚冠冠军,西悉尼流浪者本赛季的表现平平,小组赛5轮过后仅以5分暂居小组末位。不过由于首尔FC和鹿岛鹿角各积6分,仅比西悉尼流浪者多出1分,因此如果西悉尼流浪者客场击败广州恒大,而首尔FC和鹿岛鹿角又没有分出胜负的话,澳大利亚人依然可以小组次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展望明晚与广州恒大的生死战,主帅波波维奇显得颇为淡定。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关注广州恒大的动态,也知道这支球队一直非常强大,所以自己并不惊讶恒大能有今天的状态和成绩,“上周恒大主场与江苏的比赛我也看了,最后的比分是3:3。虽然没有能最后拿下对手,但是恒大在球场上依然表现出了自身的实力和能力。明晚的亚冠比赛,我希望恒大表现出勇往直前的勇气和信念的同时,西悉尼流浪者也要展示出自己的风范。”

由于生死并不能由自己掌握,而且恒大又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因此明晚恒大是否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将在一定程度上主宰着西悉尼流浪者的命运。对于这种尴尬的现状,波波维奇似乎不以为是,“对手怎样打其实并不重要,这也不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东西。作为去年的亚冠冠军,关注对手不是我们的做法,我们只关注自己。在广州,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拿下比赛。对手尽管很强大,但这也是促使我们前进的强大动力。事实上,无论是去年还是今年,我们一路上并不被人看好,而球队一直所做的就是要证明人们的想法是错误的。”

“为了与恒大的这场亚冠对决,我们已经认真准备了很长时间,而且已经制定了一很好的作战计划,这个计划完全可以帮助我们拿下比赛。在过去的几周里,球队的状态一直不错,队员们在场上也恢复了昔日的自信和求胜欲望。在最近的比赛中,球队在90分钟的某个时间段里总会表现地非常好,而作为主教练我想将这种势头延续下去,并且希望队员们能在90分钟的全程里都做的最好,进而赢下强大的广州恒大。”

而作为球员代表,西悉尼流浪者主力斯坦利表示,“我们在之前做好了一切准备,明晚唯一需要的就是拿下比赛。所有球员都精心做好了准备,并且期待比赛的早点到来,希望做出让大家满意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