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新学年扩大招生:加大海外分校建设

  京华时报清远专电(记者郑楠)昨天下午,恒大皇马(数据) 足球学校2015年全国招生启动暨合作培养人才签约仪式正式启动。除了招生对象进一步向低年龄段学生倾斜,更加大了海外分校的建设力度。

  招生趋向低龄化

  过去一年,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各年龄段队伍共在32个赛事中取得名次,其中获得9项冠军。9项冠军中包括全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初中组)冠军和全国U13锦标赛冠军。而在今年春节前,中国足协公布了U16国少、U19国青集训名单。恒大足校2人入选U19国青队,8人入选U16国少队,另外还有2人以替补身份入选。恒大足校入选本届国少队人数超过国内所有其他单位,体现了学校办学两年多在足球训练上的成果。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招生工作将实行“面上招生与重点招生相结合”。面上招生是指面向全国的普遍招生;重点招生是指加大与各地、各级体育、教育行政部门和足球特色学校的合作,对具有足球培养潜质和天赋的适龄学生进行专门的招生。

  同时,学校今年将面向全国招生招收9-13岁的优秀适龄球员,招生对象进一步向低年龄段学生倾斜。这是学校遵循足球从娃娃抓起的运动规律所做的决定。

  加大海外分校建设

  今年学校也将加大海外分校的建设力度,在全国选拔优秀适龄球员直接进入海外分校,并计划启动第三家海外分校建设。在去年派遣25人的基础上,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向西班牙分校和荷兰分校共输送50名球员,在欧洲足球发达国家接受最先进、最直接、最正宗的足球专业培训。西班牙分校的负责人路易斯表示:“我们在西班牙分校选派最好的球员,他们到了欧洲之后跟高水平的球队进行比赛,具备相同的训练理念和风格。分校的球员理解团队与整体足球的理念非常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