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外援被曝约炮女球迷 言语挑逗动作非常规

泰达外援被曝约炮女球迷 言语挑逗动作非常规

卢卡斯被曝微信约炮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一位球迷通过自己的社交工具,爆料泰达外援卢卡斯同女球迷约炮,这也引起人们的关注。赛季迄今卢卡斯的状态不佳,如今又陷入到约炮门的困扰,这也给他在泰达的前景留下了阴影。

爆料球迷谈到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泰达球员约炮女球迷,你怎么看?今天比赛结束后卢卡斯和普拉利甘吉打不着车回家,我们好心送他回家,最后卢卡斯表示一名女球迷可以加他的微信,女球迷受宠若惊。拍照过程中,卢卡斯也有一些非常规动作,回家后更有以下聊天内容。我觉得一名职业球员的私生活我不应打扰,但是这让拥护他的女球迷很为难,大伙怎么看这件事”。女球迷在同爆料者交流时,还称卢卡斯同自己合照时有暧昧举动,“怪不得,拍照手放的不是地呢”。

紧接着爆料者又将卢卡斯同女球迷的微信聊天记录公之于众:

女球迷:It is a pity that didnot get your signature.(很遗憾没能得到你的签名)

卢卡斯:来找我,我给你。

女球迷:Really?(真的吗?)

卢卡斯:当你可以来这里在家吗?

女球迷:What?I do not understand.There was problem in translation.(你说什么?我不懂你的意思,是否是翻译有问题)

卢卡斯:Do you have boyfriend?(你是否有男朋友)

女球迷:I donot have boyfriend.(我没有男朋友)

卢卡斯:How old are you?(你多大了?)

女球迷:Twenty years of age.(我二十岁)

卢卡斯:Do you want come here.(你愿意来我这里吗?)

女球迷:It is too late.The next time.(今天实在是太晚了,下次再说吧。)

卢卡斯:What day can you?(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呢?)

女球迷:Can you give me a shirt?(能给我一件你的球衣吗?)

卢卡斯:I donot have here.Sorry.(抱歉,我这里没有球衣)

女球迷:OK(好的)

卢卡斯:Do you like me?(你喜欢我吗?)

女球迷:Yes.(是的)

卢卡斯:Do you want to know me?(你愿意了解我吗?)

女球迷:a litte(有一些)

卢卡斯:What day?(什么时候?)

女球迷:What?(你是什么意思?)

卢卡斯:What day do you come here?(哪天你能来我这里?)

女球迷:Have the time.You are training I will go to see you.(等我有空的时候。你们训练的时候我会去看。)

卢卡斯:Do you go to see me in my training ir in my home?(你是希望训练时看我还是在我的家里看我?)

女球迷:In u traning.(在训练的时候)。

泰达跟队记者申炜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对这件事的评价是,1,真伪性不好判断。2,卢卡斯目前还是单身,谈不上道德败坏之说。3,把私聊内容公布于众值得商榷。”

本赛季里,巴西外援卢卡斯的发挥并不理想。他仅在前三轮里首发登场,随后便失去了主力位置。随后的比赛里,他仅在战茅台时出场2分钟,战鲁能时出场1分钟,队内的地位日趋边缘化。此番再爆出约炮门,也为他在泰达的前景打上了一个问号。(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