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评选 恒大核心PK四洋枪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2015中超联赛第8轮全部结束,腾讯《中超英雄》也迎来了新一轮的争夺。

恒大队长郑智王者归来,打破了在恒大18个月的进球荒,以一记30米开外的精彩吊射为恒大锁定胜局。最终,恒大客场3-0攻陷虹口,与榜首上港只有一分的分差。

本轮之前,国安双线5轮不胜,此番回到主场,凭借阿根廷小个子巴塔拉的梅开二度,国安主场拿下升班马永昌,重新找回了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巴塔拉的第二粒进球是一粒世界波,堪称完美。

泰达外援巴尔克斯此前三轮斩获进球,表现堪称完美。此番回到水滴体育场,海盗更是打入了泰达本赛季主场的第一粒进球。虽然随后泰达遗憾的仅拿到1分,前中超金靴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舜天回到主场,埃斯库德罗延续了此前客场对阵恒大时的完美表现,凭借他金子般的进球,舜天4年来主场首胜申鑫,并且保持了本赛季主场的全胜战绩。

上港对阵绿城(微博 数据)一役,凭借埃弗拉第81分钟的进球,上港从客场带走一场平局,并领先恒大1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联赛第6轮,上港也是凭借着他的绝杀才登上的榜首。

本轮,这五位球员将角逐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