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9+5!兰胖1战改4纪录 美记:他被库里杀掉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NBA季后赛第二轮开战,灰熊在客场挑战勇士,进行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尽管灰熊以86-101告负,但扎克-兰多夫的表现还是不错,本场比赛他15投9中、罚球2罚2中,得了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得分、助攻、进球数和投篮命中率均是他今年季后赛的新高。对于兰多夫的表现,ESPN记者伊桑-斯特劳斯给出这样的点评:他有一场不错的进攻比赛,但被史蒂芬-库里(微博)杀死。

在第一轮和开拓者的系列赛中,虽然灰熊以4-1的大比分轻松晋级,但兰多夫的表现并不好,场均仅有14分和8.4个篮板的表现,而且投篮命中率只有34.9%。和勇士的系列赛对于兰多夫来说,他应该有更好的表现,毕竟他不需要再去防守像阿尔德里奇那样的球员。看起来兰多夫的表现也在按人们预料的那样在提升,开场不久他就在18尺处跳投命中,首节他4投3中拿了6分。

本场比赛兰多夫面对德拉蒙德-格林的防守,两人的身型相似都是矮胖型大前锋,有趣的是他们还是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校友,于是在这个系列赛之前,格林还借兰多夫称赞母校。“在这种级别的系列赛当中,会有两名斯巴达人(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校队名称)。”格林说,看得出来他还是非常尊重兰多夫这位学长的。“这在很大程度上表明了我们母校的培养机制有多么的优秀。”

只不过比赛场上没有校友情,第二节一上来兰多夫就连中两球,他在这一节拿了10分,半场过后拿到1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且9投7中的效率非常高。第二节还剩1分47秒时,兰多夫左侧拿球单打博古特,他沿底线突破的线路被封死后,他果断变向向中路转身,可是这个时候博古特还是没有失位,于是兰多夫再次转身并获得进攻机会,虽然没有直接将球打进但造成博古特犯规。

勇士是西部的常规赛冠军,而且常规赛期间对灰熊的战绩是2胜1负,于是在这个系列赛前几乎所有的媒体都预测勇士会晋级。对于外界的各种不看好,兰多夫是怎样回应的?“没有关系。”兰多夫说,“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被看扁。这不是第一次所有媒体都在说我们不会赢得系列赛。我们以前就面临过这样的情况,所以我们只需要关注自己,为比赛做好准备。”

兰多夫的确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打出了他在今年季后赛中最好的比赛,得分、助攻、进球数和投篮命中率均是他今年季后赛的新高。至于勇士今天输球,只说能是输在了外线,正如《孟菲(微博)斯商业呼吁报》记者杰夫-卡拉金斯所说:“灰熊主教练必须寻找控球后卫位置上的答案,但是没有康利,他就找不到答案。”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