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鲁西埃:没赢球遗憾 绿城与恒大一样中场弱

特鲁西埃:没赢球遗憾 绿城与恒大一样中场弱

绿城(微博 数据)差点将上港拉下榜首

腾讯体育5月3日杭州讯(记者王正根(微博))正如赛前特鲁西埃所说的那样,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队在今晚拿出了足够的勇气去挑战上港队,并且拿到了一场平局。相比埃里克森对于平局满意,特鲁西埃则说他对于结果有点遗憾。

赛后发布会上,特鲁西埃一上来就说,他比较失望,“当裁判吹响终场哨的时候,我们比较失望,因为所有人都期待胜利,我们等了太长时间了。今天所有队员,对比赛非常专注。我们今天对手是排名第一的球队,所以在准备比赛时,我们就知道挑战非常大。应该说,队员非常投入,但是在进攻环节缺失了一些东西,可能是细节上。尤其是断到球权的第一时间,该怎么处理,有点放松。”他说,尽管如此,但是从场面来看,并不认为上港队在场上占据了很大优势,“从这场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到更多积极的东西,比如我们打得更加主动。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挑战,现在才8场比赛。跟排名前面的队伍比赛想赢球,有很大困难,但是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更对自己有信心。”

今天绿城的进球是通过边路传中中路头球,这种相对比较传统和简单的方式打进的,似乎跟特鲁西埃平常训练的要求有很大不同,因此有杭州记者认为,接下来似乎可以考虑多打打这种方式的进攻,尤其是在拉蒙受伤不能出场的情况之下。对此,特鲁西埃并不认同:“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抠很多细节,比如最后一传。对比一下孔卡在上港的作用,我们就知道我们差在什么地方。我们前锋需要中场的支持,但确实目前没有找到。另外,我觉得我们跟恒大的问题相似,相对而言,他们有好的前锋,但是中场给予的支持不够。我们也是如此,没有好的中场控制力,缺乏最致命的传球,如果这个问题解决,我们可以进更多球。”

谈及拉蒙,特鲁西埃介绍,他已经恢复了,但是还没有到比赛的阶段,还需要通过系统训练才能达到上场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