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狂胜诸强皆遭阻击 颠覆王朝上港们还太嫩

[摘要]上港被逼平,最得益的则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他们和上港的差距缩小到1分,加上富力和鲁能本轮同样战平,主要竞争对手纷纷碰壁,疲态渐渐显露的情况下,兵强马壮的恒大机会来了!

恒大狂胜诸强皆遭阻击 颠覆王朝上港们还太嫩

恒大的对手们疲态尽显,唯恒大越战越勇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在中超第8轮的比赛中,领头羊上海上港客场1-1被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逼平。上港被逼平,最得益的则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他们和上港的差距缩小到1分,加上富力和鲁能本轮同样战平,主要竞争对手纷纷碰壁,疲态渐渐显露的情况下,兵强马壮的恒大机会来了!

本轮BIG6除了恒大和申花捉对厮杀外,其余4强迎战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太强。其中国安面对升班马永昌,主场艰难的以3-1拿下。但是和恒大相比,御林军目前遭遇的困难太多,恒大提前1轮锁定亚冠小组赛头名出线后,精力已经暂时可以投入到联赛之中,而且除了阿兰之外,队中也没有太多的重伤号。

安亚冠小组赛第6轮必须客场死磕水原三星,虽然输球也有可能出线,但拿到1分才能不看布里斯班狮吼的脸色行事。而且国安的防线目前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情况,面对石家庄永昌的比赛,若不是巴塔拉的神勇表现,御林军很可能就在升班马身上折戟。

同城对手富力,更是在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与对手0-0互交白卷。经过赛季初期的高光表现之后,富力在最近几轮比赛中开始逐渐掉队,最近3场连续面对永昌、亚泰和辽宁这三支被外界看做是保级的球队时,富力除了客场战胜亚泰之外,其余两场比赛皆和对手互交白卷。而且目前支撑富力继续停留在积分榜前4位置的是他们的客场战绩,主场表现则是他们前进的桎梏。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状况依旧糟糕,虽然主场3-0大胜北京国安让人眼前一亮,但是近4轮联赛1胜1平2负的战绩已经让他们滑到积分榜的中游位置。面对升班马力帆,鲁能羸弱的防线让对手居然攻入2球。而且比起国安来说,鲁能亚冠出线形势更为糟糕,与全北现代的死磕必然会影响到球队在联赛赛场的精力。

上海上港虽然单线作战,但是和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埃里克森的球队又一次遭遇了难题。孔卡海森两名前场外援没有发挥的情况下,上港的进攻已成为最大的问题。赛季之前高调的引援势头,加上赛季开局的不败战绩,也让上港成为其他球队阻击的对象。面对绿城,若不是门将颜骏凌 的出色表现,上港的丢球很可能不止一粒。

而BIG6中,近来恢复状态的恒大,不仅在客场面对重新恢复强队身份的申花能拿到3-0的胜利。主要竞争对手纷纷打平,即便国安取胜,但困扰御林军的难题还有不少。迟迟未能回到熟悉的榜首位置,对于出走了功勋主帅里皮(微博)的恒大来说,必然要经历短暂的阵痛期,但漫长的联赛进入相持阶段时,恒大的阵容厚度与本就高出其他球队一筹的实力慢慢展现出来。

主要竞争对手们开始出现疲态,也给了恒大赶超上港和拉大与身后球队差距的机会。30轮联赛是漫长的马拉松长跑,检验的是各队的耐力,目前和领头羊1个积分的差距,对于步入正轨的恒大来说真不是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