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生涯工资不及梅威瑟一场 詹姆斯也遭完爆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拳坛世纪大战上演,梅威瑟在与帕奎奥的对决中凭借点数获胜。梅威瑟这场比赛可以获得1.8亿美元的收入,比乔丹球员生涯工资总和都要多,詹姆斯进入NBA至今的工资总计也不及拳王一场。

梅威瑟是炫富狂人,因为他确实有这个资本。这场拳坛世纪大战,梅威瑟是最大赢家,不但取得了胜利,还获得了巨额收入。据美国媒体报道,梅威瑟这场比赛可以赚到1.8亿美元。

1.8亿美元放在NBA是怎样的概念?NBA历史最伟大球员乔丹,NBA生涯工资总计是9400万美元,也就是说伟大的“飞人”在球员合同方面的收入,也就是梅威瑟一场比赛奖金的一半。

当然,必须要考虑到乔丹球员生涯大部分时间里年薪未过500万,他只是在公牛生涯最后两个赛季拿到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年薪。詹姆斯是现役篮坛第一人,将本赛季的工资计算在内,詹姆斯NBA生涯工资总计是1.5亿美元,还是不及梅威瑟一场拳击赛收入多。

梅威瑟这一场赚的实在太多,只有搬出NBA的另一位工资大神,才能与之一战。科比将自己最后一年的工资计算在内,他的NBA生涯球员合同工资总计为3.23亿美元,胜过梅威瑟这一场。不过据梅威瑟本人透露,他可能在九月再打一场,有望两场比赛超科比生涯工资总计。

当然,诸如乔丹、詹姆斯和科比这些篮坛巨星,工资只是他们收入的一部分而已,尤其是乔丹,“飞人”的场外收入远胜他的球员工资。乔丹是篮球之神,也是商业巨头,这是属于他的奇迹。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