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全明星控卫对决 老鹰欲擒奇才夺开门红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NBA季后赛次轮明日开打,老鹰将于北京时间4日凌晨1点坐镇主场迎战奇才。老鹰整体实力更胜一筹,但奇才占有体力上的优势,两支球队都想在东部半决赛首战中先声夺人。【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北京时间4日凌晨1:00开赛)

比赛看点:奇才能否夺主场优势?

季后赛首轮,奇才上来就连赢两个客场,这是他们能够横扫猛龙的关键。此次对阵老鹰前,奇才获得了多达一周的休息时间,这让他们能够做好充足的准备,对老鹰进行细致的研究。奇才希望能够像首轮对猛龙那样,首个客场就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一举夺下主场优势。

至于老鹰,他们拥有四大全明星,整体实力稍稍占优,但首轮对篮网,球队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面对实力更强的奇才,老鹰肯定会遭遇到更大的挑战。从系列赛首战开始,他们就应该要把自己的比赛状态提升到更高的档次。

球星对决:沃尔(微博)VS蒂格

沃尔在首轮的4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轰下17.3分12.5次助攻和4个篮板,并且成功限制了洛瑞(微博),高居ESPN季后赛MVP榜第1。而老鹰全明星控卫蒂格的状态同样出色,跟篮网的系列赛,他在第4场和第5场连续砍下20分,并且在第6场晋级战中送出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无论是沃尔还是蒂格,都是己队的进攻指挥官,这两人的对位将是这轮系列赛最关键的一组对决。

此外在内线,霍福德米尔萨普的组合将对上戈塔特和内内,小前锋位置上,状态出色的卡罗尔对位老将皮尔斯,至于二号位,则是科沃尔和比尔两个射手间的对决。

交锋回顾:老鹰占据心理优势

在常规赛中,老鹰3-1领先奇才,球队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还是轮休了五大主力。由此来看,老鹰还是占据着一定的心理优势。而奇才的优势则在于他们有7天的休息时间,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赛前言论:老鹰信心十足

“只要我们按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就能够击败任何球队。”老鹰悍将卡罗尔说道。奇才当家核心沃尔则表示,老鹰防守非常出色,奇才在保护球方面要做得更好,尽量不给对手轻松反击的机会。

两队首发阵容: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和霍福德

奇才:沃尔、比尔、皮尔斯、内内和戈塔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